· RSS源 · 手机版APP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QQ群:大豆:52200431 玉米:60102854 食用油:48963353
 会员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粮油信息网首页 > 粮油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我要向中国粮油信息网投稿    


2018年6月13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粮油信息网  2018/6/13 9:20:2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市场现货价格稳中略降,由于即将进行国储大豆拍卖,大豆贸易商对国储大豆满怀期待,再加上大豆市场购销迟缓需求不足,因此北方地区大多数贸易商近期采购大豆数量很少,一般都处于徘徊观望阶段,虽然国储大豆拍卖底价较低,但对于非国储拍卖地区的贸易商来说,运输和人工成本占有一定比例,并且各地的国储大豆质量不一,所以大豆贸易商们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港口方面,黑龙江绥芬河港口贸易商出售水分在12.8,蛋白在40.4,过2.0筛的17年俄罗斯大豆净粮价格在1.66-1.67/斤之间;分销市场方面,山东进口大豆分销市场中大豆分销价格1.70/斤;据有关消息称:USDA大豆供需报告即将出台,现在市场除了静待报告就是在报告前做些库存的储备工作。

豆油:国内豆油现货价预计以下调为主。昨日因MPOB报告数据利空及政府决定维持7月征税出口税,马盘毛棕榈油期货跌至近两年低位,拖累连豆油期货主力夜盘跌穿5700/吨支撑位,昨晚USDA报告因美豆库存低于预期而利多,对国内豆油有一定提振,今日连豆油期货或低位震荡,使得国内豆油现货行情随盘走低。美国将于615日公布对我国征税具体清单,其结果将影响国内油脂能否反弹,建议关注。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以稳为主,部分地区稳中缓涨。主要原因在于:由于美农报告意外利好支撑美豆上涨,提振国内豆粕盘面上行。而国内豆粕市场整体基本面不佳,市场需求低迷,各地油厂则豆粕库存偏多,加之后期大豆到港较为集中,导致油厂挺价信心不足,或将整体维持价格以促进购销,进而导致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部分地区或将稳中缓涨。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价格行情稳中趋强运行。东北产区出库压力加剧,用粮企业需求低迷;华北地区用粮企业根据自身库存调整价格,由于贸易商专注于小麦购销,玉米走货不积极,工厂只能依靠东北烘干玉米补库,上调收购价格刺激上量;南北港口玉米收购报价基本稳定,南方港口进口玉米卸船中,市场需求更加低迷,南北依然倒挂。北方港口自集为主,由于港存过高,各公司拍买玉米出库节奏放缓。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目前东北产区基层粮源已不多,工厂多是新陈掺兑加工为主,日加工量不大,毕竟成本高,大米走货慢,加工利润微薄。南方产区方面,目前新季晚粳稻及中晚籼稻将进入集中插秧阶段,农忙时节,市场购销十分清淡,工厂持续维持低开机率。国内大米现货价格保持稳定。东北产区工厂表示,现阶段市场从粮库采购,由于溢价高,工厂表示大米价格暂时不打算调,毕竟涨价经销商不接受、落价工厂又亏本。南方产区米企多以销定产,均是维持老客户。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预计以下调为主。主要原因在于:马来西亚政府决定维持7月毛棕榈油出口税不变,而今年前四个月暂停征收出口税,且MPOB报告数据利空需要消化,斋月即将结束棕榈油正式进入增产周期,加之美豆油期货下跌拖累,马盘棕榈油期货跌至近两年低位,将压制连棕榈油期货震荡趋弱,进而令国内成交清淡的棕榈油现货行情随盘趋弱。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继续保持坚挺之势,市场购销依然僵持。粮点方面,贸易商日收购量仍是很低,农户惜售不卖,贸易商多以囤积库存为主。工厂方面,小麦收购无量,只能提价收购,部分面粉厂小麦收购价已超过1.2/斤,为国标二等以上。最近有消息称,山东地区某粮库因收购量少,已向国家申请提前临储或定向销售。截止目前已有3个省启动了小麦托市收购,但并非全部启动,是符合条件的区域。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地区价格稳中上涨。目前工厂的整体开机率不高,销售压力不大,特别是新季小麦价格一直在稳中上涨,使得挺价心理较强,今日山东、河北等地面粉厂将面粉价格上调0.02/斤,以保证企业的加工利润。短期内来看,受减产的影响,小麦收购价格恐再走高,面粉加工成本将进一步增加。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呈稳中小幅缓跌的态势。由于开机率不高,工厂麸皮整体的量也不多,使得麸皮价格与上周相比整体保持稳定,整体暂未出现下跌的态势。但是次粉和标粉受工厂使用低价麦子的影响,价格稳中小幅下行吗,走货速度不快。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油方面,现阶段各地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惜售库存为主,但由于市场整体采购意愿偏低,多以刚需为主,致使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国产菜油价格整体维持稳定。进口菜油方面,由于现阶段国内油脂市场整体需求低迷,且菜油价格高企,致使油厂挺价信心不足,加之今日菜油盘面或将受到豆油盘面下行影响,进而导致进口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部分地区稳中下调。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方面,由于内陆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且菜粕库存见底,导致油厂挺价惜售,而终端市场整体维持刚需,致使油厂挺价观望,国产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进口菜粕方面,虽然今日菜粕盘面或将受到豆粕盘面上行提振,但由于国内菜粕市场整体需求不佳,且各油厂菜粕胀库较为严重,导致油厂挺价意愿偏低,进而导致今日进口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部分油厂稳中下调以促进购销。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市场整体对棉油需求低迷,多以观望后市为主,而各地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加之棉油库存见底,致使油厂惜售情绪较高,进而导致棉油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虽然今日豆粕盘面或将上行提振棉粕现货价格,但由于终端市场前期备货充足,且当时棉粕现货价格高企,导致终端市场整体提货意愿减缓,而油厂整体棉粕库存偏低,或将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进而导致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尹秀颖    讨论:[粮油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手机客户端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中国粮油信息网.com 中国粮油信息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rai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