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源 · 手机版APP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QQ群:大豆:52200431 玉米:60102854 食用油:48963353
 会员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粮油信息网首页 > 粮油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我要向中国粮油信息网投稿    


2018年6月1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粮油信息网  2018/6/11 9:15:41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随着国储大豆拍卖的来临,大豆贸易商都在密切关注国储拍卖的动态,由于国家粮库去库存的力度加大,大豆市场总供给会进一步增加,国产大豆的现货价格仍旧会呈现出弱势,大豆价格上涨的空间很小,由于进口大豆的出油率较高,油厂还是会以采购进口大豆压榨为主,国产非转基因食用大豆的需求有限,这是制约国产大豆价格上升的关键因素。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将稳中下调。美豆种植接近尾声,天气炒作陆续展开,周五美豆期货受天气打压及贸易关系紧张而下跌,利空国际豆类商品市场,且美原油期货因供应忧虑而收跌,加之马盘棕榈油连续下探,今日连豆油期货或将承压而弱势运行,拖累部分厂商现货价格随盘下调。因当前豆油价格筑底且豆粕库存压力较大,部分厂商或将挺价惜售。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虽然山东地区部分油厂暂时挺价,但国内整体豆粕供应充足,加之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导致油厂豆粕库存压力较大,且大豆到港较为集中,导致油厂挺价信心不足,加之今日豆粕期货受到美豆期货下跌影响,进而使得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价格行情稳稳中趋弱运行。拍卖持续进行,前期出库难造成大量玉米滞留,明日将是首轮玉米强制出库期,市场供应环境宽松,打压玉米价格行情。北方港口玉米收购价格下调20/吨,主要原因是高港存、低需求、粮源多。南方港口周边地区受环保检查“回头看”的影响,工厂开机率下调,需求低迷。港内替代谷物大量到港,虽无明显价格优势,但市场竞争激烈压制港内国产玉米价格。其他产区玉米价格行情以稳为主,购销偏惰性,根据需求随行就市调整。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端午将至市场购销尽显疲态。东北产区米企多以采购粮库陈粮或消耗自有库存为主,稻价波动幅度不大。南方正值麦收季节,贸易商和部分米企多已转做小麦。大米方面,端午将至,因前期贸易商均有库存可消耗,近日糯米价格稳中走低,其中东北产区最为明显,农忙结束后农户急于清库,糯稻价直线下滑,再加上东北距离销区较远,导致糯米出现了乱价,走货难的状态。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稳中趋弱。主要原因在于:周五美原油期货因供应忧虑而收跌,马盘毛棕榈油期货受需求增速放缓及库存增长而逼近一个月低点,并不乐观的外围油脂或将令今日连棕榈油期货承压而偏弱震荡。国内棕榈油市场购销及出库情况持续低迷,今日棕榈油现货价格或将随盘稳中走低。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仍将呈稳中小幅上涨为主。由于当前新季小麦收割进度加快,使得新季小麦上市量将有所增加,市场供应量增加可抑制麦价继续上行。另一方面,此麦价已触及工厂的成本,工厂方面继续提价收购的意愿将有所下降,毕竟新陈麦子间价差缩小,新季小麦利用优势已不明显,建议贸易商谨慎囤货,及时出售锁定利润。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保持稳定,工厂挺价心理渐浓。一方面新季小麦价格持续上涨,工厂的加工成本一直未降,因此工厂的挺价心理较强。另一方面,工厂的开机率不高,库存压力不大,也可以暂缓面粉下跌的速度。

副产品:今日副产品价格将有望止跌企稳。目前工厂的开机率比较低,麸皮货源供应量不大,部分高价位的麸皮价格将小幅向下调整。次粉和标粉价格将有望止跌,毕竟现阶段芽麦价格稳中趋涨,成本增加后可支撑其价格。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油方面,各地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消化自身库存为主,加之终端市场维持刚需,进而导致油厂挺价惜售,国产菜油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进口菜油方面,现阶段国内菜油与豆油价差较大,且菜油价格高企,导致终端市场需求低迷,虽然油厂菜油库存偏低,但挺价意愿不足,加之菜油盘面下行,导致进口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方面,各地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惜售库存为主,而终端市场维持刚需,致使国产菜粕价格整体维持稳定。进口菜粕方面,沿海油厂整体菜粕库存偏多,加之终端市场前期备货充足而提货缓慢,致使油厂挺价意愿偏低,加之菜粕盘面稳中下跌,致使油厂挺价意愿偏低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棉油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仅新疆地区油厂维持前期合同为主,而山东地区油厂随着环保检查结束,或将恢复开机生产,但由于市场整体市场对棉油需求低迷,加之油厂库存见底,或将导致油厂挺价惜售,进而导致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油厂棉粕库存见底,加之油厂开机不佳,且对棉粕后市看涨意愿较高的情况下,或将挺价惜售,而终端市场整体多以提货为主,维持刚需,进而导致棉粕现货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尹秀颖    讨论:[粮油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手机客户端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中国粮油信息网.com 中国粮油信息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rai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