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获“泰山品质”认证

2024-01-03 15:34:12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春翠


近日,“泰山品质”认证联盟公示了2023年度“泰山品质”认证企业产品名单,长寿花零反式脂肪高养玉米油荣获“泰山品质”认证证书,再增重量级品质荣誉认证的同时,也成为邹平市首家获得这一高品质认证的企业,实现了邹平市“泰山品质”认证零突破。

“泰山品质”认证是经国家认监委批准,山东省引入国际通行的第三方认证评价机制,是定位于“高端品质”的产品质量认证。认证的对象是能够代表山东诚实守信、品质卓越、具有持续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具备品牌高端化“五高”特征的产品和服务,是品质高端、水平先进的代名词。

本次“泰山品质”资质认证从申报材料编制、申报产品类型选择、市县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论证、现场答辩、公示等程序的逐项审定,长寿花食品最终获得提名并于12月顺利通过认证。

精益求精创新创优,“泰山品质”实至名归。多年来,长寿花食品深耕粮油领域,坚持创新驱动,追求卓越品质,匠心做好产品。聚力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和技术团队,在自主研发、标准制定、绿色发展等方面持续葆有领先优势和活力,并充分发挥标准化示范和链主企业带动作用,引领国内玉米油乃至高端粮油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着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推进精益化、精细化管理,并不断健全完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管理强化,规范护航,积极构建市场领先、持续创新、管理高效、绿色发展的良好发展生态;致力高品质粮油品牌的打造,“甘油二酯”“零反”“金胚”“高谷维”,历经技术攻坚破壁,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成就特色健康食品,匠心守护国民厨房健康,先后获评中国粮油领军品牌、中国粮油最具影响力品牌、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等,产品揽获“中国好粮油”产品、山东省“放心粮油”、我最喜爱的齐鲁粮油产品”等荣誉奖项。

长寿花食品此次获得“泰山品质”认证,是对企业严苛的品质管控、过硬的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的肯定。

聚焦高端品质建设,长寿花食品还将大力推进“泰山品质”高端特色认证工作,牢牢把控品质和食品安全,不断创新技术标准和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让国民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以更优更高的品质打造民族粮油品牌,为国人美好生活增添质量新成色。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获“泰山品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