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20年5月6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20-05-06 09:36:14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市场价格维持稳中偏弱运行,整体购销清淡。东北地区大豆价格继续保持稳中震荡,多数需求依靠蛋白厂支撑。黄淮及长江流域地区大豆价格保持稳中震荡运行,进口豆的大量进港价格的持续阴跌给大家在心理上的压力较大,多有准备抛售的现象,市场仍是以清淡为主,部分地区小麦即将上市,后续的购销重心也将转移到小麦上。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稳中下调。劳动节假期期间,外盘市场多空交织,原油期货因减产及疫情封锁放松而从底部回升,美豆、美豆油价格震荡磨底,马棕期价则因库存料升及出口不佳而跌至近九个月低位,而多数机构预估5-7月我国将月均到港约950万吨大豆,后期供应有望增加,今日连豆油期货或偏弱调整。长假过后,厂商多以执行前期合同为主,新的指引尚不明朗,部分厂商或维稳观望,部分地区豆油基差或有小幅下调。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仍将维持下跌态势。豆粕期货主力合约逢低进场做多,止损2690/吨。进入到五月,大量大豆开始到港,国内开机率回升,豆粕产能扩大。国内油厂库存依旧维持低位。但由于国内禽料需求大幅下滑,猪料增长有限,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继续维持下跌态势。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下跌。近期产地棕榈油市场相对悲观,昨日马棕期货收于九个多月低点,因预期4月库存受新冠病毒爆发影晌增加,盖过了原油和豆油价格上涨带来的乐观情绪。在本是斋月备货旺季时期,印度封港限制进口,且马来推迟B20计划、为抗疫情关闭部分本国港口,马棕出口消费受到抑制,对国内棕榈油利空需要时间消化,马棕及连棕期货均处下行通道并未脱离,今日连棕榈或承压延续弱势运行,市场现货价格将随盘稳中下跌。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强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拍卖依然不见踪迹,等待政策指引方向;华北产区及其他产区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强运行,高速开始恢复收费,外来粮源受阻,本地粮源不多且集中的渠道环节,下游企业涨价刺激到货,效果有限。港口及销区市场依然消极购销,面向是客户采购以刚需为主。另外,地方轮换依然进行中,14年临储都转化贸易商进行销售了,国家调控能力捉襟见肘,静待临储拍卖公告。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坚挺运行,已成交的稻谷陆续出库中。由于当前拍卖溢价较高,再加上国家临储投放总量小,特别是近两期国家未在黑龙江投放14-16年产稻谷,给予稻价底部支撑,目前出库的稻子揭顶的较少,其中黑龙江陈普通圆粒水稻车板价在1.28/斤,出米率68%。南北方糯稻与糯米价格均出现了稳中下滑的趋势,走货滞缓,但本月即将是下游备货期,市场购销将有望趋于活跃。籼稻方面依旧坚挺,工厂表示基本无量,但大米终端需求也抑制稻价继续上涨。国内大米方面,密切关注各地开学情况,将增加市场的刚需,但天气转热,米价处于上涨期,经销商市场备货十分谨慎。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以稳为主,工厂用量都很少。目前各主体非常关注新麦长势情况,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和西部、陕西关中地区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可能出现干热风天气,墒情偏差麦田影响小麦后期灌浆。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持续无有效降水,部分无灌溉条件农田可能出现旱象。预计短期内小麦价格暂不会出现大幅调整,后期要重点关注新季小麦生长、质量情况。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小幅下行。随着气温升高,面粉走货愈加缓慢,部分高价位地区出现小幅回落,幅度在0.02-0.04/斤不等。由于经销商前期备了大量库存需要消化,且南方天气炎热,瓜果蔬菜大量上市,居民对主食类摄入量减少,面粉进入传统淡季,短期内价格易跌难涨。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稳中小涨,其中麸皮的涨幅在0.02-0.03/斤,目前市场主流报价在0.62-0.67/斤不等。标粉和次粉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由于小麦价格处于高位,制粉企业加工成本压力较大,行业整体开工不足,麸皮市场供应较为紧张,加之近来面粉价格走弱,企业挺价麸皮的意愿增强。


菜油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或将继续走出稳定态势。国内学校逐步恢复开课,市场对于菜油的需求开始扩大。而供应方面由于进口菜籽有限,使得进口菜油供应持续吃紧。油厂进口菜油库存持续下滑。但由于国内菜油现货价格过高,使得目前菜油价格上升空间有限。整体将维持稳定态势。

 

菜粕 今日国内菜粕现货价格有望走出上涨行情。国内由于豆粕供应吃紧,导致菜粕大卖。华南地区部分油厂菜粕库存已经见底。加之水产投料开始,使得下游对于菜粕的需求开始上升。今日国内菜粕现货价格或将走出上涨态势。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20年5月6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