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源 · 手机版APP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QQ群:大豆:52200431 玉米:60102854 食用油:48963353
 会员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粮油信息网首页 > 粮油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我要向中国粮油信息网投稿    


2018年6月4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粮油信息网  2018/6/4 9:14:59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随着大豆收购不力,港口大豆到货量增加,国内大豆市场需求不旺等各种因素影响下,后期国产大豆的现货价格仍旧会呈现出弱势,大豆购销市场将会更加清淡,价格涨跌的空间都会较为有限,6月份大豆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还将会维持稳中偏弱的局面,高蛋白大豆市场需求仍然较好。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预计呈上调态势。周五连豆油期货夜盘受外围油脂市场带动而运行区间上移,62-3日美代表团访华磋商暂时以和解收尾,对于国内油脂市场有一定利空影响;国内豆油购销虽以刚需为主,但山东地区多数油厂因临近青岛峰会已停机,支撑沿海港口豆油价格,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将随盘趋强。中美磋商公布仅为联合声明,还需关注后期美方对是否加征关税具体政策的出台,谨慎观望。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虽然山东青岛及周边地区停机,但国内各地油厂整体开机率较高,加之各地油厂豆粕库存压力偏高,而各地终端市场需求低迷,渠道库存消化偏慢,致使油厂挺价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或将令油厂下调豆粕价格以促进购销,进而导致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价格行情稳中趋弱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基本稳定,15年玉米成为拍卖主流,用粮企业收购积极性低迷,库存相对充足又有陈粮不断到厂。华北产区地产玉米所剩不多,贸易商积极购销小麦,玉米少量走货。加工厂库存相对充足,收购积极性低迷。北方港口作业船只不多,港存处于高位,各公司收购积极性低迷。南方港口周边采购方提货积极性低迷,港口玉米价格行情难有起色。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市场购销逐渐转淡。东北产区米企消耗库存原粮或从粮库参拍,目前有消息称黑龙江地方轮换粮即将出库,14年产圆粒水稻起拍价1.25/斤,国标三等,米企表示此粮质量较好,本省内有利用优势。南方产区,新季小麦集中上市,市场购销中心转移。另外,基层粮源已不多,剩余的质量稍差。大米方面,虽处于季节性消费淡季,但受成本支撑,特别是副产品滞销的背景下,米价有望止跌企稳。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预计呈稳中上调态势。主要原因在于:马盘棕榈油期货出口下滑利空出尽,产量增速放缓及美豆油走强提振马棕期货上行,或将带动今日连棕榈油期货偏强运行。国内棕榈油购销持续低迷,市场需求清淡,厂商多随盘报价按需提货,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将随盘稳中趋强。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将呈小幅上涨趋势。从本周开始,新季小麦上市量将有所增加,但由于今年各收购主体收购心态相对谨慎,因此麦价即使上涨,其空间十分有限,多等待整体托市启动的指引。特别是今年河南、江苏、安徽、湖北麦子质量偏差,因此优质粮相对紧张,市场将呈两极分化走势,优质优价。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呈小幅下跌的趋势。如今新季小麦已陆续上市,工厂陆续开始使用新季小麦,再加上今年新季小麦开秤价低,因此面粉价格走低已成必然。新产出的面粉,因质量不稳定,也将拖累其价格。最后,如今面粉正值消费淡季,市场需求有限,因此走货将处于缓慢的状态。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将呈稳中小幅震荡整理,主要原因在于受芽麦的冲击,市场供应量足,从目前各副产品价格来看,芽麦仍具有利用优势。同时,饲料销售不佳,对麸皮产品需求不佳,将抑制麸皮及次粉价格的上涨。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油方面,各地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消化自身库存为主,而终端市场仅维持刚需,进而导致国产菜油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进口菜油方面,虽然各地油厂开机利用率偏低,菜油库存偏低,但由于市场整体需求低迷,且菜油价格高企,导致油厂挺价意愿偏低,而今日菜油盘面高位震荡,导致油厂下调菜油价格空间受限的情况下,或将导致进口菜油价格整体趋于稳定。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方面,内陆地区油厂开机不佳,库存见底,而各地终端市场需求低迷,多以观望后市为主,致使国产菜粕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进口菜粕方面,现阶段沿海地区各油厂菜粕库存偏多,且终端市场整体多以刚需为主,导致油厂挺价信心不足,加之今日菜粕盘面稳中下跌,致使今日进口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消化自身库存为主,而渠道库存偏多,虽然市场整体需求低迷,但贸易商前期采购价格高企,惜售情绪较高,加之今日豆油盘面提振油厂及贸易商挺价信心,进而导致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由于终端市场前期备货较为充足,多以提货为主,成交清淡,而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执行合同为主,使得油厂对棉粕挺价意愿较高,加之部分贸易商对后市看涨意愿较高,或将导致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xwbj1    讨论:[粮油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手机客户端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中国粮油信息网.com 中国粮油信息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rai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