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源 · 手机版APP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QQ群:大豆:52200431 玉米:60102854 食用油:48963353
 会员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粮油信息网首页 > 粮油 > 统计数据 > 正文

我要向中国粮油信息网投稿    


2018年6月25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粮油信息网  2018/6/25 9:19:14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近期东三省地区已经进行了两次临储大豆拍卖,从拍卖结果来看,临储大豆拍卖优质优价的现象也比较突出,贸易商更加青睐高质量的临储陈豆,对于质量一般国标三等以下的大豆流拍较多,下周三将进行50万吨的临储大豆第三次拍卖,预计拍卖结果和前两次临储大豆竞拍结果大同小异,目前临储大豆凭借强大的供给能力,正在逐渐冲击着北方地区的大豆现货价格,大豆总供给大于总需求是很长一段时间内北方地区大豆购销市场的突出特征,预计未来东北地区大豆看空因素较多。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预计呈稳中上调态势。周五美原油期货因增产幅度低于预期而跳升,提振整个油脂市场,使得连豆油期货夜盘运行区间上移。当前国内豆油价格较低,榨利不佳,部分厂商表现抗跌,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将随盘稳中上调,或有部分厂商继续停售观望。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稳中趋强。周五美豆期货因连续下跌后出现回补而反弹,但缺乏实质利好,或对国际豆类商品市场提振有限,今日连豆粕期货或将稳中偏强震荡。但鉴于当前国内部分厂商豆粕现货价格偏高,终端市场消化能力有限,供大于求的基本面压力仍在,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随盘稳中上调,个别前期炒涨价格偏高的厂商或回调价格至主流行情。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价格行情趋弱运行。华北产区用粮企业持续下调收购价格,库存充足,收购意愿低迷。贸易商惜售心理再次加剧。东北产区贸易商竞争激烈,利润不大,玉米价格低位徘徊。部分贸易商囤积优质自然干待涨惜售。用粮企业收购积极性略有恢复,但大幅涨价刺激上量意愿不大。北方港口晨间集港量每港只有几千吨,走货情况不好,各公司采购积极性不高。南方港口周边市场依然没需求,走货不好,订货积极性不高。

水稻:今日国内水稻价格将保持稳定。由于国储拍卖为市场的主导,因此原粮供应多来自国储拍卖。同时,地方粮也在持续轮换出库中,米企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而定采购量。同时长期来看,国家暂无政策性方面调整,因此稻价将保持稳定,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建议米若有优质粮库存,可在高价位时及时出售,锁定利润。今日国内大米市场价格将继续保持稳定。目前米企的开机率均较低,按照订单生产,且原粮价格稳定,因此米价将保持稳定。另外,6月底后国内各大中专院校即将进入暑期,对大米的集中性消费将下降,届时米价将持续低位徘徊。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将以上调为主。主要原因在于:因周五美原油及美豆油走强,马盘棕榈油追随其涨势而上行,或带动今日连棕榈油期货延续高位运行。国内棕榈油市场购销低迷,市场需求不佳,棕榈油价格较低,厂商出货及市场采购意愿均不积极,在暂无指引的情况下,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随盘上涨。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将保持稳定,市场购销活跃。目前各产区小麦收购工作已接近尾声,因麦价上涨速度已放缓,部分贸易商担心后期麦价将继续回落,且成本持续高位,若再不出售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同时,从已收购的小麦质量来看,安徽和江苏产区小麦已出现了呕吐素超标的现象,贸易商出货相对困难,因此也将抑制麦价上涨的步伐,因此预计下周小麦将维持震荡小幅整理态势。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将保持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上涨。进入夏至节气后,国内气温节节攀升,终端面粉需求量将继续萎缩,届时经销商方面备货将更加谨慎,因此面粉走货应相对缓慢,不具备大涨的条件。同时,由于新季小麦成本高,且部分地区使用率已达到70%甚至100%,因此受成本的推动,部分低价位的面粉价格或将小幅上调。

副产品:今日副产品价格将呈小幅震荡整理走势。麸皮方面,目前制粉企业的开机率比较低,麸皮供应量不多,因此麸皮价格将保持稳定,特别是面粉销售处于季节性消费淡季,麸皮产区量将持续低位。副产品标粉和次粉或将小幅震荡整理,短期内难有上调趋势,毕竟养殖业仍处于恢复期,其他豆粕和玉米供应量非常充足,将抑制标粉和次粉的反弹。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上涨。主要原因在于:由于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且库存见底,导致油厂挺价惜售,而终端市场则维持刚需,进而导致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进口菜油方面,受到棕榈油行情影响利空初尽,加之油厂整体库存偏低,且周五原油期货盘面上涨,或将带动今日菜油价格上涨。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方面,由于各地油厂开机不佳,加之库存见底,导致油厂挺价惜售,而终端市场整体维持刚需,进而导致国产菜粕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进口菜粕方面,由于近期菜粕盘面上涨导致菜粕价格稳中上行,但由于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导致油厂菜粕库存压力逐渐增加,加之后市菜籽到港充足,油厂对菜粕挺价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或将整体稳中下调菜粕价格。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油厂库存量不多,且多挺价惜售为主,市场仍是维持刚需,进而导致棉油现货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整体维持稳定,实际随着其他油脂行情小幅波动。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执行前期合同为主,由于前期备货充足,即使需求提升,多以提货为主,成交清淡,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尹秀颖    讨论:[粮油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手机客户端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粮油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中国粮油信息网.com 中国粮油信息网.中国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rain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