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正文

干旱可能导致美国面粉价格上涨至2024年

2023-04-27 08:52:10来源:博易大师作者:博易大师

  外媒4月26日消息:一个多月后美国将迎来2023/24小麦年度,小麦和面粉行业人士正在密切关注作物严重缺乏水分的情况。
  由于美国三种主要小麦中的两种(硬红冬小麦和硬红春小麦)均面临缺水挑战,可能会限制2023年的单产和产量,导致库存吃紧,2024年面粉价格可能高于历史平均水平。
  在美国中部和南部平原,大部分冬小麦作物去年秋天在干旱中播种。2022年11月14日那一周,从加拿大边境到德克萨斯州南端的平原地区几乎完全处于干旱状态,当时美国农业部发布了最后一份全国作物评级报告,其中75%的小麦处于干旱地区。在冬季越冬期,水资源不足问题继续恶化,小麦返青后,更多处于干旱土地,作物生长条件大多恶化,以至于堪萨斯州西南部以及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狭长地带的一些种植者考虑放弃收割作物。
  堪萨斯州小麦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吉尔平说,作物条件使人们非常关注弃收可能性。农作物保险理算师不停接到农户打来的电话,他们让农民自己决定是否放弃收割,接受保险理赔。保险理算师的工作基本上和每年5月15日到18日美国硬红冬小麦年度田间考察人员所作的一样:测量和计数,评估小麦植株,估计单产。
  吉尔平表示,一些麦田的单产可能只有每英亩1蒲式耳,区间在零到4蒲式耳之间。如果弃收率提高,最终收获面积大幅降低,产量将会出现缺口。农户们说,即使那些长得好的小麦也很差,天气太干旱了,以至于分蘖数不多,生长不良,麦穗长得不行。
  进入2023年以来,美国农业部评估的处于干旱地区的冬小麦比例却在逐周减少,这几乎完全归功于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等地区种植的软红冬小麦。虽然密歇根州东部的干旱状况持续了更长时间,但是到4月11日时,几乎所有主要软红冬小麦产区都已经没有干旱。
  从密歇根州到肯塔基州的面粉加工厂表示,由于一些种植者向田间施肥,农作物在越冬期后的几周内生长良好,植株看起来不错。美国农业部表示一些州的冬小麦状况正在改善。截至4月16日,密苏里州的冬小麦优良率为72%(一周前为73%),伊利诺伊州为77%(64%),印第安纳州为77%(68%)、俄亥俄州63%(62%)和密歇根州69%(59%)。
  再往西去,4月11日的干旱监测地图显示当地处于超级干旱,其中堪萨斯州95%的冬小麦面积处于干旱状态,德克萨斯州71%,科罗拉多州88%,科罗拉多州100%,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25%,蒙大拿州26%。作物评级也证明了这一点,除蒙大拿州和堪萨斯州的小麦因4月份的降雨而略有改善,其他地区的作物状况都在恶化。截至4月16日,堪萨斯州小麦优良率为14%(一周前为13%),俄克拉荷马州为13%(20%),德克萨斯州为16%(17%),科罗拉多州为23%(25%),内布拉斯加州21%(23%),南达科他州24%(29%)和蒙大拿州31%(30%)。
  往北去,春小麦播种在四月份第二周正式开始。北达科他州大部分地区的农户在观察春季天气转暖后积雪融化,祈祷积雪能够逐渐融化而不会引发洪水泛滥,并等待田地干燥,以便能够重型农业机械能够下田作业。吉尔平说,人们担心春小麦播种滞后,但现在判断播种情况如何还为时过早。但是由于硬红冬小麦看起来将要减产,这将使春小麦生产面临压力,因此市场将会更加关注春小麦的播种进展、作物状况以及最终产量,来判断今年美国小麦的总体供需形势。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干旱可能导致美国面粉价格上涨至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