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8年8月2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8-08-21 09:31:49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xwbj1



大豆今日南方地区大豆价格主体以稳定为主,北方地区大豆价格稳中略上升,由于目前东北地区的大豆价格略涨,导致当地的大豆贸易商加快采购的步伐,高蛋白大豆走货情况喜人,普通商品大豆的价格也上涨了0.01-0.03/斤,由于当地农户手中的大豆余粮越来越少,贸易商收购大豆的难度也越来越大,黑龙江部分地区的大豆生意已经停滞,部分贸易商等待新季大豆上市在进行大豆购销生意,南方地区的优质大豆货源很少,其价格也是比较坚挺,随着天气变凉,豆制品消费旺季的来临,一部分豆腐厂开始采购大豆进行豆制品的生产和加工,这进一步促进了当地优质大豆的走货的进度;港口方面,黑龙江口岸的俄罗斯大豆走货加快,有的贸易商积极采购俄豆,目前现在港口贸易商手中的俄豆货源不多;据有关消息称,一方面截止到上周末,2018-2019年度欧盟大豆进口量约为154.2万吨,比去年同期的169.5万吨减少约9%。另一方面据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农业和粮食司司长预计,2018年中国从滨海边疆区采购新产大豆的数量将超过20万吨。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下调。因市场对中美磋商的乐观预期炒作放缓,美豆期货宽幅震荡指引减弱,SGS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本月前20日出口数据下滑9.6%,利空油脂市场,或令今日连豆油期货承压偏弱运行,进而使得国内豆油现货行情随盘偏弱调整。近期国内豆油市场走货有所转好,市场对下旬行情信心较强,部分厂商或维稳观望。

 

豆粕今日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以稳为主,部分地区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随着中美贸易磋商时间逐渐到来,加之磋商炒作时间过长,令利空影响逐渐减弱。现货方面,虽然现阶段国内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加之国内豆粕库存压力依旧,但油厂因对豆粕后市看涨意愿较高,且自身榨利不佳,或将令油厂多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而部分地区油厂因近期成交不佳,或将稳中下调以促进购销,进而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以稳为主,部分地区稳中缓跌。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以稳为主,局部地区涨跌互现。作为玉米主要消耗地,华北产区自拍卖开始以来一直充当玉米市场价格变动的发动机,近期由于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导致工厂日收购量受到影响,个别工厂库存无力支撑生产至新粮上市,开始涨价收购刺激上量。东北产区内部看涨氛围浓厚,囤粮赌后市大有人在,也间接造成华北缺粮企业不得不涨价收购。但当前阶段新粮上市在即,陈粮拍卖又不见停歇,市场只是阶段性供给短缺,大部分需求方的收购报价还是程稳中趋弱走势。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新季中晚籼稻价格稳中上涨。东北产区稻价保持稳定,实在优质粮源相对稀缺,预计今日13-14年产晚粳稻黑龙江标的竞拍将十分激烈,毕竟新增标的多,且粮源质量较好。南方陈中晚籼稻价格保持稳定,新季早熟中籼稻价格稳中上涨,主要原因其质量上升,且外来采购主体增多。另外近日天气降雨对中晚籼稻生长暂无影响。国内大米价格继续稳定,走货较前期略有好转。东北产区米价保持稳定,但大米价格上涨相对困难,主要原因在于市场供应量依旧充足,多数维持老客户出货,但走货较前期略有好转。南方籼米方面,目前新季中晚籼米已陆续上市,但米价同比去年相比略有降低。并且工厂表示,近期上市的大米口感较陈米略显偏差。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下调。主要原因在于:SGS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本月前20日出口数据下滑9.6%,利空棕榈油市场,且昨日资金炒高的郑菜油期货夜盘有资金撤出迹象,或另今日连棕榈油期货承压偏弱调整,而国内棕榈油购销相对清淡,出库及需求不及豆油,且近期部分地区棕榈油贸易利润不佳,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随盘稳中下调。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保持稳定,局部地区因周末降雨影响购销。主产区江苏、安徽、山东、河北等地因周末持续大暴雨,使得小麦购销受阻,于今日刚刚恢复收购,各地区小麦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上量不多。工厂开工情况较上周继续好转,小麦库存消耗库存进度加快。东北产区小麦价格保持稳定,部分地区因降雨使得新麦水份较大,还未集中大氛围上市。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保持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上涨。目前随着开学季的到来,面粉走货较前期略有好转,部分地区工厂上调幅度为0.5/袋。但部分工厂表示,目前面粉走货刚刚好转,因此多定于月底后再进行涨价。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呈稳中小幅回落的趋势。受制粉企业开机率整体回升的影响,河北大部分地区麸皮价格已跌落至0.64-0.65/斤,再加上天气降雨,使得麸皮保管难度增加,再加上各地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制约麸皮走货,仅有部分地区食用菌养殖所用的大片麸皮价格坚挺。标粉和次粉价格相对稳定,市场各地区根据当前情况小幅调整。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由于菜油资金炒作结束,加之中美贸易磋商利空炒作,导致菜油盘面弱势下行,加之现阶段终端市场整体需求低迷,而沿海地区菜油库存偏多,导致油厂挺价信心不足,或将仅维持基差,跟盘下调,进而导致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由于今日加拿大菜籽提振,致使国内菜粕盘面窄幅震荡,虽然现阶段国内菜粕整体供应偏多,但由于市场整体提货稳定,加之油厂整体榨利不佳,致使油厂挺价意愿较高,或将令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整体趋于稳定。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豆油盘面弱势下行,加之近期国内市场整体对棉油现货需求低迷,虽然现阶段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但由于贸易商手中仍有棉油,且新季棉籽上市在即,致使贸易商或将下调价格以促进购销,致使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随着国内棉粕整体供应逐渐缩减,且市场整体仍有稳定需求,致使贸易商惜售情绪较高,但由于国内豆粕整体供应偏多,且价格走势偏弱,致使棉粕价格上涨空间受限,或将令贸易商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致使棉粕现货价格整体趋于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8年8月2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