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粮油供应

非转基因菜粕

广东

3100.00
元/吨
(

-稳定

)
1吨起购

交易安全温馨提醒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深圳市新逻斯进出口有限公司

更多报价

非转基因菜粕
它是牲畜的能量和蛋白质饲料,是在油菜种子压榨过程中获得的。  颜色范围从灰色到浅棕色。
油菜籽饼常被包括在奶牛的饮食中,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 然而,这种产品也可以(与其他类型的饲料一起)喂给猪和家禽。
菜籽饼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8%。 就其氨基酸组成而言,菜籽饼接近大豆饼,明显超过谷物的粒度。
蛋糕保留了高油含量(7-9%)的优良品质。 菜籽油含有丰富的必需多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这是正常生活所必需的,但不能在动物体内合成,**与饲料一起供应。

油菜籽饼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磷脂。 蛋糕富含有价值的矿物质(钾,磷,硫,钙和其他宏观和微量元素)。 粗纤维的质量分数不超过16%,灰分-不超过7%。 总能量营养价值至少为1.15饲料单位。
所有批次的油菜籽种子,被送到油和蛋糕的生产,其特点是低含量的芥酸和葡萄糖苷,这使得蛋糕美味和**的喂养。

符合国内质量标准。
 
非转基因菜粕 颗粒的
菜粕规格:


 
   -非转基因
   -杀虫剂 - 未检测到
   -有害杂质 - 未检测到
   -转基因生物 -未检测到

*更详细的规格可根据要求发送

我们总是很高兴诚实和富有成效的合作!
联系方式:玛丽娜 18688925851;邮箱:trushkina@xinluosi.com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交易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