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副产品 菜粕

非转基因菜粕

¥31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广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深圳市新逻斯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非转基因菜粕
它是牲畜的能量和蛋白质饲料,是在油菜种子压榨过程中获得的。  颜色范围从灰色到浅棕色。
油菜籽饼常被包括在奶牛的饮食中,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 然而,这种产品也可以(与其他类型的饲料一起)喂给猪和家禽。
菜籽饼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8%。 就其氨基酸组成而言,菜籽饼接近大豆饼,明显超过谷物的粒度。
蛋糕保留了高油含量(7-9%)的优良品质。 菜籽油含有丰富的必需多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这是正常生活所必需的,但不能在动物体内合成,**与饲料一起供应。

油菜籽饼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磷脂。 蛋糕富含有价值的矿物质(钾,磷,硫,钙和其他宏观和微量元素)。 粗纤维的质量分数不超过16%,灰分-不超过7%。 总能量营养价值至少为1.15饲料单位。
所有批次的油菜籽种子,被送到油和蛋糕的生产,其特点是低含量的芥酸和葡萄糖苷,这使得蛋糕美味和**的喂养。

符合国内质量标准。
 
非转基因菜粕 颗粒的
菜粕规格:


 
   -非转基因
   -杀虫剂 - 未检测到
   -有害杂质 - 未检测到
   -转基因生物 -未检测到

*更详细的规格可根据要求发送

我们总是很高兴诚实和富有成效的合作!
联系方式:玛丽娜 18688925851;邮箱:trushkina@xinluosi.com

同类推荐

200型菜粕 饲料原料

非转基因菜粕

菜粕常年供应

【菜粕】供应

安徽中谷油脂常年供应200型菜粕

安徽中谷油脂供应200型菜粕

菜粕 牛羊马鱼虾饲料原料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