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油类作物 菜籽

非转基因菜籽毛油

¥88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广东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深圳市新逻斯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菜籽油因特性和化学成分与橄榄油相似而被誉为“俄罗斯橄榄油”或“北方橄榄油”。 菜籽油的好处是毋庸置疑的:与葵花籽油不同的是,菜籽油含有欧米伽3-6-9 多不饱和脂肪酸和其他多种富含营养价值的物质。1餐匙的菜籽油即可以满足每天的欧米伽酸摄入标准。

菜籽油化学成分:
每 100 克产品含维生素 E 18.9毫克; 每 100 克油含 18.9 毫克;在矿物质中,以磷的浓度 - 每 100 克油含2 毫克,含脂肪酸omega-3、omega-6、硬脂酸、棕榈酸、亚油酸、油酸;视黄醇; 胆钙化醇(colecalciferol); 二十碳烯酸; 雌二醇; 锌; 锰; 钙; 镁; 铜。含有大量的 β-谷甾醇 – 高达300 mg/100g。

热量值含量为 899 大卡。
食用油采用冷榨工艺制作,因此可以完整的保存其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菜籽油的实用价值得益于其成分中的脂肪酸含量。同时,还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健康具有综合的影响。欧米伽脂肪酸可降低血液中的有害胆固醇水平,使血液循环系统状态正常化,加强血管壁,提高**,恢复胃肠道功能。

菜籽油因其能够长时间地保持透明度且不改变其香气而备受重视。
如今,菜籽油已经取代其他的植物油,而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健康的饮食当中。

新逻斯有限公司提供质量菜籽原(毛)油。

** 非转基因
** 冷压榨油
** 无胆固醇 

酸值<3.0mgKOH/g;过氧化值<0.25g/100g
水分及挥发物<0.2%;不溶性杂质<0.1%
容剂残留<10 mg/kg;含磷<300ppm;芥酸<2%
NON-GMO35S PROM, NOS TERM, BAR, FMV - 未检测到
乙基麦芽酚 - 未检测到;非转基因证; SGS 检测报告; 压榨证明 (冷压)。

同类推荐

出售过期菜籽粕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