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资讯

ICE期棉连续第四日下跌,基准合约收低0.8%

2023-03-21 08:02:31来源:博易大师
  温哥华3月20日消息:继上周五跌停后,周一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其中基准合约收低0.78%,创下20周的低点。芝加哥谷物期货下跌,包括原油在内的许多市场上依然充斥着看空气氛,令棉花也受到压力。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35美分到0.74美分不等,其中2023年5月期棉收低0.61美分,报77.22美分/磅;7月期棉收低0.74美分,报收77.70美分/磅;12月期棉收低0.70美分,报收78.85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5月期棉的交易区间在76.68美分到79.49美分之间。
  虽然早盘期棉涨幅一度高达2.1%,但是最终掉头下行。分析师杰克?斯科维尔表示,许多商品市场都存在大量抛售兴趣,包括农产品和能源市场,他提到国际银行业危机所带来的以来。
  周一,国际原油一度跌至15个越来的新低,因为人们担心全球银行业风险可能引发经济衰退,从而削弱商品需求。不过随后原油止跌反弹。
  周一,芝加哥玉米小麦期货走低,因为周末期间黑海谷物协议延长,这意味着围绕黑海供应的不确定性暂时消除。
  一家大型研究公司周一公布了美国主要作物的种植面积意向,2023年棉花种植面积估计为1082万亩,只相当于去年播种面积1376万英亩的79%。美国农业部将在3月31日发布官方播种意向数据。
  美元汇率周一走低,因为瑞士政府主导的瑞银和瑞士信贷的拉郎配交易有助于减轻全球银行业的担忧,这使得美元失去了一些避险吸引力,不过真正的决定性因素是两天后美联储将要做出的利率决定。
  分析师们指出,目前几乎所有美国金融和大宗商品市场都在等待美联储周三发布的利率公告。目前大约38%的交易员预计,鉴于美国爆发银行业危机,央行将按兵不动。
  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持仓数据显示,3月份第一周,基金在期棉市场上连续第二周减持净空单。截至3月7日,投机基金在棉花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净空单2,902手,比前一周减少4,092手,作为对比,上周净买入6,244手。
  周一,5月期棉成交量为17,454手,上一交易日为20,984手;空盘量为94,036手,上一交易日92,043手。

特别声明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凡本网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