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0-06-22 09:53:39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作者: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省粮食集团,局直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管理办法》,2020年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认定工作将于2020年6月28日开始至7月3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认定条件

省级储备粮(油)承储资格认定条件按《安徽省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符合《粮油仓储管理办法》《粮油储藏技术规范》《粮食仓库建设标准》和《植物油库建设标准》的、储粮性能良好的高大平房仓、浅圆仓和油罐授予承储资格。

二、申报认定程序

1.符合条件的企业直接登陆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方网站(http://lswz.ah.gov.cn),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进入安徽省政务服务平台(需提前注册法人账户),选择“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认定”事项后进入在线办理填报相关资料。

2.省局通过“省储粮承储资格直报系统”直接审核企业提交的申请,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规定的,出具《补正通知书》,限期补正申请材料。申请资料通过系统审核后,企业需要将申请材料打印装订成册并报送省局备案。

3.经评估审核,必要时进行现场核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出授予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的建议,提请省局局长办公会审定,并公示5个工作日。

三、申报受理时间

2020年6月28日至7月3日为正式受理时间。请申请企业在受理时间完成填报工作,受理期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申请。

四、注意事项

1. 申请企业要注意提交正确的申请类型,新申请、延续、变更资格的仓号要在相应菜单中填写。新申请是指企业没有取得承储资格的,需要填报上传相关资料。

2. 延续指已经申请取得承储资格,今年到期,只需填报《省级储备粮(油)承储资格延续申请表》即可。2015年授予的101个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的企业和12个省级储备油承储资格的企业今年全部到期,承储资格需延续,但不需要重新申请。2015年以后授予承储资格的企业没有到期,请不要填报。

3. 为了更好地贯彻“放管服”改革,经省“减证便民”专项行动项目组审核确认。新申请承储资格的企业不须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表》《仓房基本情况表》《仓房及改造说明》《主要专业人员表》《主要仓储设备表》和法人代表承诺书、企业基本情况、“一符四无”粮库证明材料、从业人员受训专业培训证明等证明材料。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级储备粮承储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