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9年12月1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9-12-11 09:38:41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国内新季大豆价格整体稳中震荡运行。东北地区大豆价格近期将以稳定震荡为主,贸易商挺价心理较重,等待市场逐渐接受价格上涨,优质优价、两极分化的现象将更加明显,黑龙江部分地区小贸易商反映基层粮源紧缺,手中库存较少,今年大豆购销将接近尾声。黄淮以及长江流域大豆价格稳定为主,贸易商及农户挺价心理较重,整体购销滞缓,产区豆价受市场需求的影响使价格继续上行受到限制。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将趋稳,窄幅调整。昨日中午马棕MPOB报告公布,减产幅度超出预期的利多与库存高于预期的利空交织,马棕期货宽幅震荡未有方向,凌晨美豆USDA供需报告公布,美豆各项预估数据未有调整,报告中性。美方1215日对中国商品加税计划延后,双方关系维持现状。外围市场未有指引,今日连豆油期货或横盘震荡。双节临近,终端提货加速,国内豆油库存下降且低于同期,基本面理想支撑厂商挺价惜售意愿,今日厂商现货报价或跟盘调整。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走出企稳的态势。隔夜中美宣布推迟加税法案的执行。使得国内短线对于豆类供应充足的信心有了提振。连豆粕主力合约走出了圆弧形的单针探底态势。本周有企稳态势,使得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下跌空间不大。而国内豆粕进入了消费淡季,导致国内豆粕价格上涨无力。征途油厂豆粕库存维持恢复态势,但恢复速度低于预期。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走出企稳态势。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将趋稳,小幅调整。昨日中午马棕MPOB报告公布,减产幅度超出预期的利多与库存高于预期的利空交织,马棕期货受资金作用宽幅震荡未有方向。凌晨美豆USDA报告数据未有调整呈中性,美豆油高位震荡。外盘油脂指引不明,今日连棕榈油期货或延续高位盘整。近期国内棕榈油库存持续缓增,气温较低且行情波动较大,豆棕价差大幅缩窄,多数终端买家认为价格偏高而采购谨慎。目前基本面对现货价格指引不及盘面期价影响。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震荡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基层走货积极性不高,都在等涨价,用粮企业多数维稳,只有个别工厂在小幅压价;华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震荡运行,大雾天气加上连续的落价,基层走货积极性降低,主体行情开始稳定,鲁东地区或将率先反弹。北方港口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强运行,个别公司开始涨价收购完成任务,助力行情上涨。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托市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意自1210日起在江西省内符合条件的相关地区启动2019年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截至目前已有七个省份启动托市,为稻价形成了底部支撑。另外吉林地区也公布了第一批收储库点72个,但与托市大省黑龙江相同的是还未公布启动时间,市场焦急等待中,农户售粮积极性远比前期高的多。但基于大米走货不畅,米企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江苏产区晚粳稻也基本触底,局部地区开始反弹。籼稻产区稻价持续平稳,走货尚可。国内大米现货价格稳定,走货不畅的局面难改。同时,糯米价格冲高小幅回落,近日逐渐趋稳,按质定价。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行情趋稳运行。目前基层余粮已基本见底,贸易商购销重心已转向新季玉米,对小麦收购积极性不高。制粉企业方面,受落价影响,近期工厂到车较前期有所减少,但由于面粉销售不旺,工厂仍维持低开机率,因此短期内上涨也比较困难。预计在国家临储小麦拍卖政策未有明显调整的情况下,高成本与弱需求将使得国内麦价波动幅度有限。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整体保持稳定,市场走货不佳。今年的面粉市场需求非常差,大部分制粉企业还在降低开机率,甚至在没有大单成交的背景下,部分大型制粉企业还采取的促销活动甚至下调了面粉的出厂价格。预计短期面粉价格应该还是以稳为主,随着元旦和春节两节的临近,面粉需求将会有一波备货高峰期,但涨价仍比较困难。

 

副产品:今日国内面粉副产品价格整体保持稳定。其中麸皮价格继续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上调0.01-0.02/斤,但成交情况也不是很好。12月中旬,在面粉企业开工率没有大幅好转,麸皮市场供应量依然偏紧的情况下,主产区麸皮价格或将小幅上涨。12月下旬随着面粉企业逐步开始春节备货,预计开工率将好转,麸皮市场供应量将会增加,价格将开始下跌。标粉和次粉近期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小幅下行,成交不佳,缺乏下游需求是主要原因。

 

菜油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将继续维持稳定的态势。昨日郑州期货主力合约的走出了稳步下行的态势。国内菜油进入了消费旺季,进口菜油库存紧张,生产停滞。导致供应出现了紧缺的情况。使得国产菜油需求增长。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将继续维持稳定的态势。

 

菜粕今日国内菜粕现货将走出稳中有涨的态势。国内港口颗粒粕库存充足。近期将有大量的替代粕类到港。下游进入消费淡季,菜粕需求减少。但郑州菜粕主力合约持续徘徊低位,短线有反弹的需求。国内菜粕现货将走出随盘反弹的行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9年12月1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