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9年8月2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9-08-21 09:38:46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国内贸易商购销国内大豆现货积极性增加,普遍反映走货速度加快。前期东北地区粮库基本已经清库完毕,下周国家临储陈豆拍卖量大幅缩减,总拍卖量2.8万吨,基层大豆余粮见底收购困难,贸易商挺价心理严重,大豆购销价格有小幅上涨的趋势。黄淮以及长江流域地区虽然大豆贸易商反映走货速度加快,但是随着湖北新季大豆上市量逐渐增加且每天仍然维持小幅下调的状态,大豆购销价格上涨困难。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上涨。近期美原油市场表现强势,昨日马棕期货高开高走,支撑昨日连豆油尾盘及夜盘偏强震荡,目前中美贸易关系未有相关题材炒作,今日连豆油期货主力2001合约或延续在6150/吨上方窄幅调整。随着国内豆油库存下降,且开学及中秋备货展开,国内厂商尤其南部地区现货基差陆续上调并挺价惜售,今日国内厂商豆油现货价格或随盘稳中上调,关注中美关系紧张。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仍将维持稳步上扬的态势。连豆粕主力合约短线形成上升通道,短线仍有上涨空间。国内大豆供应量有出现缺口的预期,国际大豆采购成本升高。这都是支撑豆粕价格上扬的基础。虽然国内基本面仍没有明显的改善,但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将维持稳步上扬的态势。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上涨。近期美原油市场因地缘政治风险而呈上攻趋势,在生柴方面利好马棕等油脂商品,昨日马棕期货因本月出口相对理想而高开高走,外围油脂利多或提振今日连棕榈油期货偏强震荡。现阶段国内棕榈油供需基本面较乐观,库存下降,开学中秋国庆临近,且豆棕油价差较大利于棕油消费,厂商逐渐上调基差表现挺价。今日国内厂商棕榈油现货报价或随盘稳中上调。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市场没有新的多空爆点,市场走势依然维系前期状态,东北贸易商积极走货,下雨对19年产量不利外加影响购销,理应支撑行情上涨,但奈何需求端只有华北有些需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南北港口玉米价格同样没有起色,北港高库存且存放难度增加,积极向山东发货,南方港口由于台风延误的船期开始陆续靠港,到货量增加,价格偏弱。市场需求差压倒一切利多,行情难有起色。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呈稳中偏强的态势,主要原因在于各地的新作长势情况不佳,米企对质量以及产量担忧。黑龙江佳木斯米企反映,参拍的14年产圆粒水稻到厂价格已达到1.17/斤,一等粮。近期揭顶粮也顺势上涨。昨日上海地区拍17产三等晚粳稻底价1.05/斤,量虽小,但因价格低必将抑制未来东北米价上涨。籼稻方面,目前中稻开始零星上市,部分地区将在10天后达到上市高峰,但今年高温天气持续影响,米率偏低。国内大米方面,东北产区米企涨价心理强烈,市场大米乱价的现象难改,副产品米糠价格依然坚挺,侧面反映米企的开机率还未达到大面积提升。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行情趋稳运行。截至810日,主产区小麦累计收购5464万吨,国家粮油信息中心8月份预计,2019年全国小麦产量13400万吨,主产区小麦收购量仅占到小麦产量的40.78%,仍有大量粮源滞留于流通领域。预计后期流通市场供给充足的市场格局将会持续,小麦市场供给出现缺粮的概率微乎其微。今日,黑龙江嫩江直属库开始收购轮换小麦,干粮1.04/斤,潮粮1.01/斤,数量22600吨,质量要求三等以上,潮粮水分超22拒收。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主体趋稳,局部小幅上涨。进入立秋节气以后,天气气温下降,再加上开学季的到来,面粉备货工作全面启动。为了保证顺利出货,本轮制粉企业面粉价格上涨的幅度不大,多以保老客户出货为主。另外,随着开机率的缓慢提升,市场的货源供应量也进一步增加,市场竞争仍较为激烈。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呈稳中缓跌的趋势。目前麸皮受开机率的提升,其价格稳中走低,走货缓慢,毕竟饲料厂现阶段备货十分谨慎,多数是随用随采的态势。次粉价格趋于稳定,目前还未有明显下跌迹象,工厂根据下游的需求情况进行小幅调整。

 

菜油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将出现上涨。郑州菜油期货主力合约则会出现高位震荡的格局。国内菜油进入消费旺季,国内菜油成交量节节攀高。各大油厂菜油库存不断下降。但国内进口菜籽库存告急,使得国内菜油现货供应出现缺口。国内菜油现货将维持上涨。

 

菜粕今日国内菜粕仍将维持震荡微涨的态势。国内菜粕终端消化能力弱, 库存充足。但菜粕价格走势由外围消息而主导,且受豆粕涨跌影响。今日国内菜粕将走出震荡微涨的行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9年8月2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