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8年8月30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8-08-30 09:15:56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全国地区大豆现货价格暂稳,东北地区的大豆价格上涨幅度有限可控,在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进行的第十二次国家临储大豆拍卖中,总体成交率在13.37%,其中黑龙江地区临储大豆成交率在19.92%,国标二等大豆全部流拍,国标四等起拍价成交,国标三等大豆成交率最高达到了23.97%,内蒙古自治区大豆国标三等和国标五等全部流拍,国标四等大豆高溢价成交并且拍卖成交率达到了10.76%,本次临储大豆竞价拍卖与前一次临储大豆拍卖成交率相比,呈现下滑的趋势,这表明了虽然大豆现货市场货源需求较大,但是竞拍买家对于国储豆的质量标准要求较高,进而对临储大豆持谨慎购买的态度;油厂方面,随着天气变凉,河南地区的小油厂逐渐开机低价采购油豆进行榨油;据有关消息称,在2018-20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量由持续上升转为下降的原因主要由于大豆进口成本上升压低豆粕饲料用量,国内大豆种植面积的增加导致大豆产量或将突破100万吨。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下调。马棕油期货周三下滑,因行业会议给出偏空价格及增产前景,9月马来西亚取消毛棕出口关税有望改善出口,但国内库存可能增长,且阿根廷向我国出售9万吨豆油,加之昨日国储再度拍卖,使得连豆油夜盘下滑,今日连豆油期货或延续稳中偏弱运行,当前部分厂商看好双节备货而有挺价意愿,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随盘稳中下调。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上涨。主要原因在于:由于今日豆粕盘面稳中上涨,加之国内油厂对豆粕后市看涨信心较高,或将跟盘上调,虽然近期终端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多以提货为主,但油厂整体榨利不佳,且油厂豆粕库存压力缩减,进而导致油厂或将整体跟盘上调,其中,部分油厂或将上调豆粕现货价格幅度高于盘面。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主体趋稳,局部地区涨跌互现。本周首拍开始,重点关注辽吉蒙优质玉米的成交情况能否延续前期走势。受东北减产传闻不断发酵的影响,非主产区需求方采购心态转变,备货积极性提升,在产区积极寻找合作伙伴签单供货。东北、华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依然延续前期走势,需求方根据自身需求调整价格,贸易商看涨热情高涨,惜售优质好粮。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黑龙江部分地区稻子倒伏。近期受台风影响,近期东北产区普遍持续近一周的降雨,黑龙江及吉林产区部分稻花香品种已出现了倒伏的现象。南方地区,籼稻稻价依然维持低位,部分地区贸易商和米企收购的稻子价格基本持平,贸易商送往当地粮库积极性较高。湖南粮食局下发通知,将在829日确定在岳阳市湘阴县、屈原区、汨罗市、岳阳县、华容县、临湘市和常德市鼎城区、汉寿县、澧县、桃源县、安乡县启动早籼稻托市预案,但因托市的高峰期已过,市场影响有限。国内大米现货价格保持稳定,米价上涨困难。东北产区米价整体稳定,大部分工厂正常清理库存中,等待新稻上市加工新米。南方产区米价保持稳定,走货速度较前期略有加快。南方籼米已陆续上市,各地报价参差不齐,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随着上市量的增加,米价将注定会稳中下调。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以稳为主,部分厂商小幅下调。主要原因在于:因行业会议给出偏空价格及预计增产前景,周三马棕期货下跌,或将令连棕榈油期货偏弱调整,因印尼及马来西亚9棕榈油出口关税均为零,市场对于9棕榈油出口转好利多马棕期价较为看好,且国内厂商近期因双节备货而出库转好支撑价格,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多数维稳,部分厂商或为刺激成交小幅下调。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下跌。如今麦价已迎来旺季需求上涨,市场购销较前期活跃,贸易商出货积极。但受制于加工利润微薄影响,部分工厂小幅下调0.005/斤。但部分贸易商仍看涨后市,短期内以囤粮为主,计划在新季玉米上市前再出售小麦,为玉米腾库存。南方粮点安徽亳州贸易商表示当地农户在外地务工的较多,近期收购比较困难,日收购量仅有几万斤,随收随走,销往当地面粉厂。东北产区小麦价格比较平稳,受降雨影响,部分地区小麦呕吐素超标,质量不好,走货一般,贸易商收购比较谨慎,购销清淡。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保持稳定,购销相对活跃。如今制粉企业的开机率都保持着较高的开机率,面粉供应充足,但依旧是其价格上涨相对乏力,主要是市场不缺货。部分河南制粉企业表示,因现阶段对面粉的质量要求严格,因此河南豫南地区制粉企业的面粉走货缓慢,毕竟该产区麦子原粮质量较差。

 

副产品:今日国内面粉副产品价格保持稳定,整体需求疲软。目前麸皮供应依然相对充足,短期内此格局难以打破,并且整体下游养殖也十分低迷以及其他饲料原料价格的下行,制约其走货。标粉和次粉此轮价格下跌的幅度非常有限,毕竟量非常少,且部分饲料粉供应减少,利于其标粉和次粉的走货。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菜油盘面或将低位震荡,虽然油厂因自身榨利不佳,且对菜油后市看涨,但由于终端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多以观望后市为主,进而导致油厂或将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致使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菜粕盘面高位震荡,加之市场近期提货稳定,令油厂菜粕库存见底,致使油厂挺价意愿较高,但由于终端市场整体采购积极性偏低,加之油厂后市菜籽供应充足,致使油厂上调菜粕价格空间受限,进而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虽然市场需求低迷,但由于整体供应缩减,且油厂整体榨利不佳,导致油厂惜售情绪较高,或将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进而棉油现货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市场整体多以提货为主,少有现货成交,但由于国内棉粕整体供应偏紧,令油厂及贸易商惜售情绪增加,加之今日豆粕盘面高位震荡提振油厂信心,进而导致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8年8月30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