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谷类作物 荞麦

荞麦烘干机干燥设备

信息描述

微波荞麦皮烘干杀虫设备主要利用微波的穿透性加热提高荞麦皮的温度,使其中的水分汽化蒸发达到低温杀虫效果。微波烘干杀虫的特点:烘干速度快、节能、环保等等。正因为微波对荞麦皮进行穿透性加热,微波对细胞的生物效应是微波电场改变细胞膜断面的电位分布,影响细胞膜周围电子和离子浓度,从而改变细胞膜的通透性能,造成细胞营养不良,不能正常新陈代谢,细胞结构功能紊乱,生长发育受到抑制而死亡。另一方面,在微波的作用下,荞麦皮中的虫类和菌体也会因分子吸收微波能升温。从而使体内蛋白质同时受到无**性热运动和**性转动两个方面的作用,使其空间结构变化或破坏而使其蛋白质变性。蛋白质变性后,其溶解度、粘度、膨胀性、渗透性、稳定性都会发生明显变化,而失去生物活性。
1、低温杀虫,杀菌**,能达到商业无菌;
2、防蛀、防霉、延长保存期。微波可穿透荞麦皮内部,使用荞麦皮中寄生的虫卵很快杀灭,达到防蛀、防霉,延长保存期的作用。
3、节能。用微波作为能源的利用率可达75%以上,比传统的杀虫杀菌设备能耗降低25%以上。   
4、操作方便、节省人力。利用微波即开即用的原理,操作简便,管理方便,减轻劳动强度,节省人力。  
5、**卫生、环保。微波处理荞麦皮无噪音、无污染、更不会产生三废问题

同类推荐

荞麦

荞麦米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