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豆类作物 黑豆

德州市低温烘焙五谷杂粮黑豆

德州市东旭粮油调味品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般来讲,豆类的营养价值高于其它植物性食物。而在豆类食物中,低温烘焙五谷杂粮黄豆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在拳国普遍种植,那么大豆有哪些营养**呢?下面就来为大家来讲解下吧。
    低温烘焙五谷杂粮黄豆
    从蛋白质的角度上说,大豆是**能与肉类相媲美的植物性食物。决定食物蛋白质质量高低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必需氨基酸含量。国内外的一些实验还观察到低温烘焙五谷杂粮黄豆蛋白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大豆蛋白中精氨酸和赖氨酸含量高,这两种氨基酸有助于**血管的功能,在降血压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大豆食品中含有卵磷脂,卵磷脂是构成人体细胞膜、脑神经组织、脑髓的主要成分,它是一种含磷类脂体,是生命的基础物质,同时它又是细胞和细胞膜所必需的原料,能**细胞的新生和发育。
    另外,大豆所含异黄酮不仅可抑制骨骼再吸收,**骨骼健康,而且对防治更年期妇女骨质疏松症具有**作用,美国醉新研究表明,在5个月内每天摄入56--90mg异黄酮,可以使骨密度明显增加。

同类推荐

黑龙江地区有机黑豆礼箱

供应黑豌豆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