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副产品 其他副产品

冬梅高钙双岐豆奶粉350g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黑龙江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佳木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脱皮:经脱皮处理,去除大豆中的机械杂质、灰尘和大豆胚芽及外皮里含有嘌呤碱等成分,优化了豆粉的风味。

脱渣:经脱渣处理,豆浆中的大部分有害细菌被脱掉,将不能被人体吸收的粗蛋白及粗纤维分离除去。

脱臭:采用超高温杀菌闪蒸脱臭技术,除去大豆中的豆腥味及苦涩味,杀死大豆从土壤中带入的虫卵及有害物质,使杀菌效果更**。

特点:本品添加了麦芽糖浆,不添加白砂糖,使营养更均衡,吸收更全面。

同类推荐

冬梅高钙低甜豆奶粉350g

冬梅女士豆粉

冬梅中老年家庭号580g

冬梅高钙AD豆奶粉350g

冬梅维A油强化钙豆粉350g

冬梅高钙速溶豆奶粉350g

冬梅中老年豆粉300g

红油郫县豆瓣酱

大豆功能性浓缩蛋白SW7003

五香豆干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