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油脂类 茶油

润彩园野生山茶油纯正食用油500ml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西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中国粮油信息网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野生山茶油纯正食用油500ml**自榨茶籽油
 吉安市润多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山茶油的开发与销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经销批发的食用油、山茶油**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吉安市润多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经销的食用油、山茶油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吉安市润多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为了**地树立企业形象和开拓市场,2016年申请注册了“润彩园”山茶油产品商标,通过几年来大量且卓有成效的工作,企业及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公司发展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目前,公司已成为吉安乃至江西山茶油精深加工的知名企业。

同类推荐

绿源井冈山茶油5L

绿源井冈山茶油3L

绿源有机茶油

绿源井冈食用油1L

绿源井冈山茶油

绿源井冈山茶油1L

绿源井冈山茶油礼盒

绿源井冈山茶油5L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