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油脂类 菜籽油

金龙鱼AE一级营养菜籽油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黑龙江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哈尔滨润联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社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AE:
强化维生素A,添加维生素E,确保产品符合食品营养强化剂使用标准。
    **原料,纯正风味,无沉淀少油烟。
    抗紫外线透明包装,看见品质,留住营养。
    适用于各类烹调用途。

金龙鱼AE系列食用油
    维生素A缺乏导致的营养缺乏病在世界范围内严重危害着人民(特别是儿童)的健康。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眼睛和皮肤等**,严重时会导致儿童失明或者死亡。
   《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调查报告之一 综合报告》表明我国3-12岁儿童的维生素A缺乏率为9.3%。
    为了响应**号召,金龙鱼在大豆油及菜籽油中强化了维生素A,补充人体需求。同时添加维生素E,增强维生素A在产品中的稳定性,有利于人体吸收。
 

金龙鱼AE一级营养菜籽油
精选新鲜地道油菜籽原料,口味纯正香浓,掀盖可闻。
采用**工艺,保留了地道菜油原香和营养,去除了油脂中对人体不好的杂质,令菜肴美味可口更健康。
油质金黄透亮上色好,能带出菜肴的鲜香、亮泽及上佳口感。
品质精良、无沉淀、少油烟,保持厨房更干净,家务更轻松。

同类推荐

鲁花压榨特香菜籽油5L

金龙鱼精炼一级菜籽油5L

金龙鱼油茶籽油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5L

菜籽油找代销

福临门非转基因葵花籽食用调和油5L

福临门压榨一级葵花籽油1.8L

福临门压榨一级葵花籽油5L

富甾菜籽油500ml

浓香型冷榨菜籽油 2L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