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谷类作物 高粱

牧草高丹草种子价格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国外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海茗花卉经营部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高丹草种子价格,高丹草种子一般在15到28元一斤左右,他有进口的有国产的,价格不一样质量不一样。高丹草种子是一种新型牧草种子。采购高丹草种子联系江苏瑞鑫种业,江苏牧草种子**供应商。
 高丹草是根据杂种优势原理,用高粱和苏丹草杂交而成,由第三届**牧草品种审定委员会新审定通过的新牧草。高丹草综合了高粱茎粗、叶宽和苏丹草分蘖力、**力强的优点,杂种优势非常明显。干草中含有粗蛋白,含糖量较高,适宜青贮。可以用来养牛、羊、兔、鹅和鱼等畜禽。生产上表现****,效益明显。
  公司牧草种子 ,高纯度,高芽率,厂家直销,一手货源,支持货到付款大量销售,发芽率高达90%,加大牧业在大农业中的比重,种草发展牛羊兔鸡鸭鹅饲养业热潮正在掀起。**牧草**量、高蛋白,高矿物质,草肉转化率高,作为饲料的价值远高于粮食,**种子是牧草出好苗、壮苗的前提,应该满足下列条件:纯净度高、籽粒饱满、整齐一致、含水量适中、生活力强和无病虫害。****牧草品种,**批文**重点推广项目。推广的产品还有**百绿大力士、特高、墨西哥玉米、杂交狼尾草、紫花苜蓿、串叶松香草、苦卖菜、红、白三叶、籽粒苋、鲁梅克斯、乐食、高丹草、润宝、意大利黑麦草、丹农饲用甜菜、俄罗斯饲料菜,还供应草坪种子。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