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粮信网公众号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机械设备 农业机械

食品专用冷水机

信息描述

青风环境第五代降膜式螺杆冷水机,是主要解决满液螺杆机、运行成本高、维保费用高、稳定性差、不环保等问题,青风第五代氧化行业定制式专用设计
特点:
提高稳定性:降膜式蒸发润滑油会留在蒸发器的底部,油的浓度比满液式蒸发器中油的浓度高很多,并且蒸发器底部油位浮动较小,通过引射回油方式可以很容易的进行回油并降低了维保费用。
效率高节能:采用ODP为0的R134a环保制冷剂 10%~**无级调节,机组在不同负荷下部分负荷优化运行控制,实现大范围恒温控制,启动电流仅为总功率的10%,减少对电网冲击。**负荷能效COP高达7.9。
远控控制:青风自主研发远程控制系统,只要您登录青风官网专属窗口,24小时远程管理您制冷系统设备;机器运行隐患远程预警和故障报警远程发送功能,全面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做您的制冷系统专属管家。

同类推荐

求购旧小型饲料颗粒生产线机组250颗粒机

求购二手饲料生产线自动配料电子系统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粮信网交易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粮信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