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安徽阜阳新小麦(无发芽小麦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6-06
产品类别:综合
信息编码:3554347183
安徽阜阳新小麦(无发芽小麦),水分13左右,容量790-800,量大价低

以上信息由  太和县从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太和县从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加入本平台
1年
已发布信息
0条
18726566672
其他商业信息
联系方式
蒋从良
18726566672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粮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粮信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农田灌水施肥要注意

  什么是冲施肥?听名字就知道,就是用水冲肥的一种施肥方式,在作物快速生长的时期会施用,以达到给作物补充营养的作用,但是不能代替基肥,只能用作补充施肥。但是由于这种方法既方便又来得快,所以在蔬菜地和种植经济作物、特种食用作物的水浇地上广为采用。

  各地农户习惯在农田灌水的时候,把不同大小颗粒状的固体复合肥、尿素、氯化钾等化肥放在水桶里或直接撒在渠头,肥料随着水流到达农田的作物根部,其间肥料颗粒是否溶解不甚明了。

  例如南方农民冲的普钙和北方农民冲的磷铵都会长期留在地表,大颗粒尿素也不易全部溶解,在温度较高时就会产生严重的氨挥发。所以,冲施肥不同于滴灌、喷灌等灌溉施肥,有的地方管理粗放甚至用大水漫灌来冲施化肥,这种大水漫灌的施肥方式突出了一个“冲”字,很容易造成氮素的大量损失,同时也会造成水分利用率低的问题。

  目前,冲施肥主要用于蔬菜作物生长的旺盛季节追肥,广泛用于大棚种植和露地蔬菜上。由于冲施肥的肥效快,一般冲后2-3天至3-5天就可见效,反映在叶色和株高的变化明显,很符合一些急于求成的种植者的心理,因此,冲施肥多年来一直被广泛采用。

  综合考虑作物高产优质高效和兼顾环境保护的农业生产目标和农村劳动力缺乏的现状,为了发挥“冲施肥”的长处避免其短处,现将“冲施肥”的技术要领简述如下:

  还有就是要正确选择冲施肥的种类,并不是所有冲施肥都可以用水冲施,只有水溶性肥料才可以随水施用。在氮肥中常用尿素、氨水、硫铵和硝铵;钾肥中有氯化钾和硫酸钾,也可用硝酸钾。而磷肥中即使是水溶性的磷一铵和磷二铵,也不要冲施,因为磷肥溶解后移动性很差,容易被固定,不能随水渗入到根层。磷肥的最好施用方法只能将它分层埋入土中,才能提高其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