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期货行情>正文

美联储主席讲话缓解加息担忧,原油上涨逾3%

2023-02-08 08:06:49来源:博易大师作者:博易大师

  2月7日消息:周二国际原油期货上涨超过3%,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缓解了市场对加息的担忧。中国需求恢复也有助于提振油价。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成交最活跃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3月合约上涨3.03美元或4.1%,收报每桶77.14美元。
  全球基准的4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70美元或3.3%,报收每桶83.68美元。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二表示,上周公布的就业数据非常强劲,表明美国央行在加息方面还有一些路要走。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言称,1月份的就业数据表明,为何美联储的货币紧缩政策是一个需要相当长时间的过程。
  鲍威尔讲话没有一些人担心的那么鹰派,使得美元指数从早盘的一个月高点回落,提振油价上涨。
  中国需求前景也对油价构成支持。国际能源署署长法塔赫?比罗尔周日表示,该机构预计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的一半将来自中国,中国航空燃料需求正在激增。
  沙特阿美公司调高了3月份对亚洲的原油官方销售价格,这是六个月来首次上调,因为中国需求预计复苏。普莱斯期货集团的分析师菲尔?弗莱恩表示,这似乎传递出一个信息,即中国的重新开放(带来的需求增长)是真实的,如果沙特提高价格,意味着需求相当不错。
  在土耳其,一个100万桶/日的原油出口码头在大地震后停止运营。向国际市场出口阿塞拜疆原油的BTC码头将在2月6日到8日期间关闭。贸易人士说,杰伊汉仓库的伊拉克原油装载工作准备在周二恢复,但是恶劣的天气导致船只无法停泊。库尔德斯坦地区能源部表示,伊拉克通往土耳其杰伊汉港的原油管道仍在停运。
  挪威北海地区的约翰-斯维尔德鲁普油田的53.5万桶/日一期项目部分停工,也提振了油价走高。
  英国石油公司周二报告2022年利润达到创纪录的280亿美元,该公司大幅提高了支出计划,并将到2030年时削减原油和天然气产量的规模下调。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预计2023年美国原油产量上升,而需求保持平稳。
  今年迄今布伦特原油下跌2.58%,同比下跌7.81%,比2022年3月8日的14年高点低了34.61%;今年迄今WTI原油下跌3.89%,同比下跌13.68%,比去年3月8日的14年高点低了37.64%。
  作为对比,2022年布伦特原油上涨10.45%,2021年上涨50.5%。2022年美国WTI原油上涨6.71%,延续了2021年上涨55.5%的走势。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美联储主席讲话缓解加息担忧,原油上涨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