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期货行情>正文

原油上涨约1%,因为中国需求前景乐观

2023-02-07 08:08:57来源:博易大师作者:博易大师

  2月6日消息:周一,国际原油期货上涨,因为投资者权衡中国需求回升加上供应担忧,有助于抵消主要经济体增长放慢遏制消费的担忧。
  截至收盘,全球基准的4月布伦特原油上涨1.05美元或1.3%,报80.99美元/桶。交易区间位于79.10美元到81.25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的3月合约上涨0.72美元或1%,报每桶74.110美元。交易区间位于72.25美元到74.41美元。
  国际能源署(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周日表示,IEA预计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的一半将来自中国,并补充说中国的航空燃料需求正在激增。
  上周五布伦特和WTI原油下跌3%,因为美国就业数据异常强劲,失业率位于53年多来的最低点,令人担心美联储还有一次以上的加息,而加息可能抑制经济增长,降低燃料需求。
  周一,美元兑欧元升至三周高点。美元走强可能导致原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吸引力降低。
  瑞穗银行能源期货执行董事罗伯特?亚戈尔表示,美元走势坚挺,而市场普遍出现风险厌恶的情绪。
  与此同时,供应担忧对市场构成支持。土耳其周一出现7.8级大地震后,杰伊汉石油码头停止了运营。一家土耳其船运代理商表示,向国际市场出口阿塞拜疆原油的BTC码头将于2月6日到8日期间关闭,运营商将评估地震造成的损失。
  欧盟从周日(2月5日)起对俄罗斯原油产品实施禁运,同时和七国集团以及澳大利亚对俄罗斯的柴油等价格高于原油的产品实行每桶100美元的价格限制,对燃料油等价格低于原油的产品实行每桶45美元的价格限制。
  周二美国石油学会将发布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在截至2月3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约220万桶。
  今年迄今布伦特原油下跌5.73%,周一收盘价格比去年同期下跌12.62%,比2022年3月8日的高点低了36.72%。今年迄今WTI原油下跌7.66%,比去年同期下跌18.85%,比2022年3月8日的高点低了40.09%。
  作为对比,2022年布伦特原油上涨10.45%,2021年上涨50.5%。2022年美国WTI原油上涨6.71%,延续了2021年上涨55.5%的走势。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粮信网-中国粮油信息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原油上涨约1%,因为中国需求前景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