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荣登美食界奥斯卡 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用实力征服世界

2021-01-21 14:43:40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醉安


再次获奖!继连续两次获得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金奖之后,中粮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又荣获由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简称iTQi)颁布的2021年度国际美味奖(Superior Taste Award)。因为代表着世界食品最高美味标准,国际美味奖又被誉为食品届的奥斯卡奖。

品质卓越 面粉界的真正白富美

国际美味奖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专门针对全球品牌食品与饮品风味品质设立。该奖项评审团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顶级主厨、品酒师和饮料专家组成。这些名厨及美食专家大都来自米其林星级餐厅,有的还是为法国总统、英国女王烹饪的主厨,可谓拥有着全球最挑剔的舌头。

中粮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能够征服顶级舌尖,斩获权威美味认证,与其本身的实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首先,在产地上,中粮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来自于被誉为世界三大优质小麦产地之一的河套平原——巴彦淖尔平原一带。这里不仅有肥沃的土壤、年均可达3000个小时的光照时间,还拥有我国设计灌溉面积最大的灌区——河套灌区。无论是土地、光照还是水源,都十分利于小麦生长。

其次,中粮福临门河套雪花小麦粉的品种还是与河套平原的自然条件完美融合的永良4号。该品种,不仅硬质率及蛋白质含量都很高,而且面筋质量也十分卓越。值得强调的是,早在2017年,中粮粮谷就在河套平原巴彦淖尔市建立了订单农业基地和高端面粉工厂,并全套引进了瑞士布勒全自动生产工艺,充分保证好粮出好粉。

顶级权威认证 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用实力征服世界

凭借自然洁白、光亮如雪的外观、细腻均匀的质感以及无论蒸煮都可令面食饱满蓬松、Q弹爽滑、香味十足的卓越品质,中粮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成功在第一印象、视力、嗅觉、味道、质地等五个维度的盲测中,达到甚至超过了评委们的预期,以综合得分85分的优异成绩拿下国际美味奖2星认证。

另外,在本次品鉴中,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系列也凭借色、香、味俱佳的卓越品质,斩获5枚国际美味奖奖章。

让国人吃的更营养、更健康一直都是中粮粮谷恪守坚持的基本准则。中粮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及福临门自然香系列的获奖不仅是中粮粮谷以守护国人餐桌幸福为己任的使命彰显,也是中国农粮企业在国际舞台的强大实力展现。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荣登美食界奥斯卡 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用实力征服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