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20年5月22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20-05-22 09:31:54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市场价格整体维持稳中震荡趋势。东北地区大豆价格继续保持稳中震荡的态势运行,存有优质余粮的贸易商多挺价惜售,拍卖不落实价格就依然保持坚挺。黄淮及长江流域地区大豆价格继续阴跌,目前产区与销区的看法形成鲜明的对比,产区看涨销区看跌,下游采购较为理性,部分恐慌的小户将继续选择低价销售,建议贸易商适时出售手中余粮,冷静看待后市涨跌。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稳中下调。昨晚美豆期货下跌1.4%,美豆油期货下跌1%,近期中美贸易关系相对紧张,投资者担忧中国采购需求。外盘豆类油脂期价收阴,将拖累今日连豆油偏弱运行。另外机构多预计5-7月我国月均到港大豆950万吨以上,随着油厂开机率提高,豆油库存止降回升,各地豆油基差呈下调趋势,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稳中走低。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再次企稳山东地区豆粕现货基差已经达到-90附近,华东地区5-6月成交基差也在-80-100区间。虽然库存还处于低位,但市场的采购热情已经出现明显转淡,基差成交下滑,大部分成交为现货.目前美国向种植户发放补助金,而南美洲疫情又在不断发展。市场对未来的预期出现了变化。但近期的下行压力并未完全释放完成,国内豆粕库存不断攀升。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或将企稳下跌。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将趋稳。昨日马棕期货跳涨逾2%,因马来和印度将加强贸易关系,印度采购马棕预期提高,马棕期货突破2180令吉/吨压力表现强势,今日连棕榈油2009合约或延续横盘并向上试探4628/吨压力位,国内现货价格或随盘趋稳,小幅调整。随着棕榈油进口利润打开,近期我国企业增加棕油订船,且后期大豆集中到港,未来国内棕油、豆油等油脂供应将增加,部分买家对后市基本面持沽空情绪,部分地区棕油基差呈缓幅下调迹象。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弱运行。28日临储玉米拍卖即将开始,投放数量远超预期,昨夜拍卖清单发布,出库问题打击参拍积极性。受政策紧锣密鼓的打击影响,市场供应端心态偏弱,走货规模超过前期,导致下游到货量增加,企业、港口顺势压价。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同时进行国家临储第六次临储拍卖,预计整体成交量开始下滑。随着国家临储销售底价的调整,预计六月开始拍卖19年产稻谷将在部分产区投放,预计籼稻将好于粳稻,毕竟籼稻优质了粮源相对稀缺。东北产区水稻插秧工作已进入中后期,原粮购销不旺。国内大米方面,各米企多处于停机待产状态,市场需求疲软,走货不畅,不排除就价格回落的可能。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稳中趋弱运行。本周河南南阳、驻马店等地的小麦也陆续少量上市,受到干旱和条锈病、赤霉病等病害影响,部分地区小麦减产较为明显。目前上市的小麦容重偏低,勉强能达到三等,贸易商外发价格在1.06-0.07/斤,市场化收购热情不是很高,主要还是托市价格限制了普麦上涨空间。普麦质量降低,优质小麦或成市场亮点,预计后期优普麦价差将扩大,建议贸易商后期可以囤积一部分优质小麦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以稳为主,需求还是疲软,个别地区还是有制粉企业少量参比新麦生产,面粉价格出现下调。大部分地区的制粉企业对于湖北地区的新季小麦兴趣不大,都担心面筋和容重两方面的质量问题。再加上过几日各地新季小麦都将陆续上市,成本下调,面粉价格必然要进入一个下跌周期。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稳中小幅上行。麸皮走货比较顺畅,主要还是市场供应偏紧,工厂多是零售走货。标粉、次粉量比较少,较上周上涨0.02-0.03/斤。预计短期副产品价格还是以稳为主,而长期来看,随着后期新季小麦的使用量逐渐增加,副产品价格很难维持高位,会有回落风险。


菜油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将继续走出小幅上涨的态势。主要原因是国内进口菜籽库存不断下滑,未来两个月到港量也不断下滑,国内油厂开工率处于低位,进口菜油产能持续下滑。受疫情影响,国内菜油下游消费能力出现了一定的下滑,近期在逐步恢复。国内菜油整体面临供不应求的态势。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基本维持稳中有涨的态势。 


菜粕 今日国内菜粕现货价格将继续走出下跌态势。国内豆粕供应愈加宽松,且价格出现大幅下调。导致菜粕的性价比在国内蛋白料中的优势不断丧失。加之目前饲料厂饲料配方调整比较灵活,近期国内菜粕的实际需求量连翻下跌。短线菜粕价格必须回到一个合理的范围,市场才会重新拾起对菜粕的信心。今日国内菜粕现货价格仍将维持下跌态势。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20年5月22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