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20年3月23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20-03-23 09:43:50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市场价格整体小幅上调。东北地区大豆价格小幅震荡调整,小部分农户仍准备继续挺价追高,价格仍有上涨趋势,但不少贸易商对后市较为担心,参与收购的意愿较弱,开始出现各种炒作信息刺激下游高位补库。黄淮及长江流域地区大豆价格震荡偏强运行,东北地区价格上涨开始逐渐带动当地价格小幅上调,一小部分地区出现0.03/斤左右的调整,但下游需求相对疲软,接受度较低。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稳中上涨。由于疫情期间港口检疫时间延长,南美等大豆原料出口国港口因疫情及罢工等而排船较慢,我国港口大豆库存下降,多地油厂断豆停机。随着餐饮需求逐步恢复,多地反映豆油成交有放量趋势,高企的豆油库存有望下降,基本面虽供大于求格局未改但已有改善迹象。近期外盘豆类油脂市场波动剧烈上蹿下跳,参考指引不明,短线连豆油期货在走出下行通道后或呈现箱体震荡,今日或横盘运行,国内现货报价将随盘议价,部分地区基差有所上调。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或现震荡行情。周末美国豆粕大涨,或是受市场对于原油大跌,导致酒精减产,酒精粕产量下滑的担忧缩造成的。加之国内部分油厂停供至3月底,市场担忧巴西港口退出大豆出口,使得国内大豆供应偏紧。目前油厂豆油库存140余万吨,油厂挺粕意愿强烈。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将走出震荡态势。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将下跌。因沙特同俄罗斯价格战、及疫情导致全球需求枯竭,上周五美原油期货急挫10.7%,原油降价强势打击生物燃料市场,作为主要混掺的棕榈油首当其冲。加之马来批准种植园恢复运营,供应忧虑缓解,且本月前20日各机构数据显示马棕出口环比下滑,棕榈油市场承压较大。今日连盘棕榈油期货或弱势震荡,主力合约还未走出下行通道,国内棕榈油供大于求格局未改,市场现货价格或跟盘下调。部分地区餐饮需求改善、提货增加,部分厂商现货将有上调基差的抗跌表现。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强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黑龙江的差粮开始出现降价的情况,潮粮成本居高不下,粮质和运距限制其市场,贸易商有降价走货的。好粮的市场依然强劲,价格偏强。粮库最后冲击,积极收购,用粮企业多数企稳,少数工厂涨价也属于补涨;北方港口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囤粮势力后劲发力,仓容限制其收购积极性,有合同的公司积极收购,没合同的看热闹。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呈稳中偏强态势。东北托市至本月底结束,收购进度加快,余粮逐渐减少。随着托市渐入尾声,市场重点逐渐向国家临储拍卖转移,小道消息较多。本网认为2020年国家稻谷以去库存为重点,后市还要看临储交易安排。籼稻方面,市场流通慢慢恢复中,但大米走货始终未见好转,短期内稻价走高的概率不大。目前输入性病例增多,将影响各地大中院校开学时间,米价低位震荡整理。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以稳为主,部分地区小麦价格继续下行。面粉企业在开机率低的背景下,对小麦需求减弱,且轮换粮数量充裕,导致麦价继续下行,据了解安徽部分地区轮换粮出库价格在1.12/斤,17年二等小麦。预计在面粉需求低迷、副产品落价的前提下,小麦价格仍将弱势整理为主。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以稳为主,局部地区小幅回落。目前学校、工地、餐营业仍未完全复工,终端需求十分疲软,且在2月中上旬涨价阶段,部分经销商囤积大量库存还未出完,近期提货意愿低迷。但基于成本的考量,预计整体面粉价格将稳定在节前水平,继续深跌的可能性不大。

 

副产品:今日国国内副产品价格整体稳定,局部小幅下行。麸皮价格继续小幅回落,部分地区已回落至0.7/斤以内,但在工厂开机偏低的背景下,继续回落空间有限。标粉价格相对稳定,但次粉需求一低迷,其价格依然低位运行,但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工厂的货源普遍存在紧张的状态。

 

菜油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或将维持稳定。郑州菜油期货主力合约将维持震荡态势。国内菜油需求逐步回暖,但由于前期国内省级储备增储的原因,现货供应偏紧。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维持稳定。 

 

菜粕 今日国内菜粕现货价格走出上涨态势。近期国内蛋白料市场表现火爆,国内对于豆粕的需求不断攀升,但由于豆粕供应紧张,部分贸易商或将视线转向菜粕。今日国内菜粕现货价格将继续维持上涨态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20年3月23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