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20年2月28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20-02-28 09:36:27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市场呈震荡偏强趋势。东北地区大豆价格保持震荡偏强的状态,东北地区的购销整逐步恢复当中,价格维持高位震荡,部分村级或乡镇道路仍处封闭状态收购受限,未来还需观望入市企业及粮库收购价格变化。黄淮及长江流域地区大豆价格震荡偏强运行,开工及复工率较东北地区良好,但因疫情困扰,市场需求虽有适当好转但仍属冷清,不少厂商担心疫情过后对豆制品的需求明显降低而造成库存积压。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行情或稳中下跌。受疫情传播影响,昨晚美股资金恐慌性离场避险,大宗商品期货美豆横盘、美豆油收跌,原油再度下探逾4%,马棕方面出口下滑忧虑还未解决,油脂市场维持偏空情绪,今日连盘豆油或将承压,下方关注2005合约5700-5750/吨区间支撑。随着油企复工,开机率回升至50%以上,但油脂市场消化进度缓慢,豆油累库增速,个别油厂有胀库迹象,厂商现货价格或随盘调整。

 

豆粕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将继续趋稳。目前国内部分油厂开始出现豆油胀库的情况,导致市场对于豆粕的供应紧张再次出现了担忧,近期国内豆粕成交开始放大,其中已远期合约为主。国内豆粕需求低于往年同期水平,随着疫情的初步得到控制,国内豆粕需求有增高的趋势。今日国内豆粕现货价格将继续趋稳。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将下跌。昨日马棕期货超跌回补收阳,但并未有足够动力回摸到5日线,晚间欧美资本市场重挫,资金离场明显,大宗商品期货美豆油收跌,美原油跌逾4%,国际油脂空头强势。近期马棕出口下滑及增产忧虑未解,总理辞职令政局不稳,马棕期货仍是筑底态势,今日连盘棕榈油将承压消化利空题材,2005合约暂看5070/吨附近支撑。目前国内棕榈油库存处同期高位,油脂市场消化能力迟缓,厂商现货将跟盘议价或维持停报观望。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震荡运行。东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稳中偏强运行,受到降雪天气影响,一些地区购销受阻。贸易商有意做库存,收购价格偏强运行,农户也有意追涨,工厂需要做一轮库存,市场需求再压抑了许久后开始释放诉求,使得价格行情偏强;华北产区玉米价格行情偏弱运行,供应方越落越卖,恐慌性走货使得玉米价格偏弱运行,工厂到货量依然巨大,温水煮青蛙;北方港口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销区的不给力使得挺价势力后劲不足,价格暂时稳定。

 

水稻:今日国内稻谷行情以稳为主,东北托市延迟至331日,利好市场,便于农户有充裕的时间售粮。当前重要问题在于等外粮的收购,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暂不会纳入收购范围,建议农户部分霉变或达不到等级的需过筛处理,达到入库等级。江苏产区晚粳稻已止涨企稳,随着村屯交通的恢复,市场供应量略有增加。籼稻产区稻价坚挺依旧,但持续走高的可能性已不大。国内大米方面,除了部分企业需要完成前期订单外,走货速度放缓的状态未改。同时期待企业大面积复工以及学校开学等集中消费的到来。

 

小麦今日小麦价格行情整体稳定,局部小幅下行。由于本周以来面粉副产品价格呈稳中下跌的趋势,面粉价格上涨乏力,为了保证加工利润,因此工厂针对市场上收购的小麦价格呈稳中下调的态势,幅度在0.005-0.01/斤。不过目前基层粮源不多,且大部分工厂已转向粮库采购,其成本相对固定,因此短期内小麦收购价格整体以稳为主,不会出现大幅下滑的态势。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整体稳定,走货困难。目前面粉走货十分滞缓,下游需求低迷,工厂普遍对后市信心不足,更加雪上加霜的是销路较好的小包装由于包装袋加工原料与口罩重叠,目前包装袋紧缺,走货受到限制。短期来看面粉终端需求很难大幅增加,整体还将以稳为主,局部短期窄幅震荡整理。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稳中趋弱运行。麸皮价格迎来全面下跌,工厂出现滞销现象,目前华北地区主流报价在0.7-0.75/斤,并且玉米价格的下跌也间接使得麸皮呈下行趋势。标粉方面,由于板厂仍未复工,需求低迷,近期价格趋弱运行。

 

菜油 今日国内菜油现货价格仍将维持弱势震荡态势。目前国内菜油价格过高,严重制约了下游的购买意愿。随着油厂开机率开始出现上升,油厂被动下调出售价格。国内菜油现货价格将走出弱势震荡的态势。

 

 菜粕今日国内菜粕价格将继续维持稳定。目前国内下游养殖户对菜粕的备货意愿不高,加之国内运输开始恢复,国内豆粕供应恢复正常。国内菜粕需求再次受到影响。今日国内菜粕价格将继续维持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20年2月28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