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分析>正文

【独家】“油”你好看

2019-11-17 11:31:42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7



豆油01合约自2019930日走到阶段性底部5867/吨之后,连续走出了一轮上升行情。本周这轮上升行情走出了成量级的回调。那么今天,中国粮油信息网分析师张宁将与大家一起回顾本轮豆油01合约的前世今生与未来发展。

豆油01合约自930日创出2个月以来的新低后,走出了一个节后反弹行情,然后于1015日再次走出了阶段性底部5892/吨 之后开始连续上涨。这其中主要的几个因素在于:

1.20191016日,新加坡亚太交易所实现首笔毛棕榈油期货的现货交割。

2.201910USDA美豆报告大豆库存下滑及受天气影响新豆产量数据下调。

3.20191017日,印度尼西亚宣布将于202011日起启动B30生物柴油计划。B30计划将提升印尼月棕榈油消费量22万吨左右,全年将达到300万吨。

至此,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价格开始一路飙升,进而带动我国连豆油主力合约也一起出现了疯狂上涨。

图一

 

这一路上涨一直走到了20191112日的6514/吨。创出了2年半以来国内豆油主力合约的新高。而同天,MPOB(马来西亚棕榈油局)也正式宣布减产报告。之后国内连豆油主力合约开始出现了5连跌的态势。这也符合我们之前一直认为的判断利多出近,视为利空。而6514/吨一线,也是一直以来,豆油01合约盘面的强弱分割线。也就是豆油01合约盘面上最主要的一条压力线之一。

图二

欲了解更多油脂行情数据以及未来走势,敬请持续关注中国粮油信息网的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grain.cn)以及APPhttps://www.chinagrain.cn/app)和微信平台(graininfo)或可致电0451-88001128咨询,成为中国粮油信息网的会员,享受更多特权。

那么未来,国内豆油01合约价格将如何去运行?我们从下面的几张图表来判断。

图三

从上面图表我们来分析,首先国内豆油01合约近期的连续下跌,已经使得市场迫切地需要一个反弹,一旦下周市场重新站稳6252/吨一线,则豆油01合约有望重新触碰5日均线即6338/吨一线。之后再次出现震荡。如不能站稳6400/吨一线,则还将跌向6252/吨一线。当6252/吨不能支撑市场心态之时,则下一目标位在6090/吨一线。

作者曾经在之前的文章阐述过,在8月的6328/吨,并不是市场最终的上攻位置,后期经过充分调整之后还将继续上攻。那今天已经兑现了作者之前的猜测,市场再次创出了6514/吨的高位,这个位置是国内豆油未来的高点么?笔者并不这样认为。经过本轮的充分调整,国内豆油未来价格仍有一个充分的上涨空间。主要因素在于,未来国内大豆的供应量依然不明朗,巴西新季大豆的减产预估以及国内整体植物油供应的缺口,仍然是未来国内油脂行情上涨的源动力。随着国际海运新的燃料规定的出台,造成海运成本不断上升,这也将会对国内大豆及大豆油到港价格造成不可忽视的影响。

笔者依然相信,现阶段的行情,并不是国内豆油价格上涨过程中的主升浪阶段。套用笔者在之前文章中提到过的一句话,经过深层次的调整之后,国内豆油价格会涅槃重生,再次一飞冲天。当豆油01合约换月之后,0509合约将迎来豆油的再一次春天。敬请耐心等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独家】“油”你好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