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9年2月1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9-02-11 09:15:57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全国各地大豆现货价格稳定,暂未有年后最新开秤收购价。目前整个市场对于年后大豆现货价格看涨的信心不大。据了解,黑龙江地区大多数贸易商基本没有什么库存。农户手中存粮要比去年同一时期多出两成左右。春节前期国家出台鼓励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加之2018大豆丰厚的补贴利润,广大农户目前暂无有倾向种植大豆的意向,目前持观望状态的比较多。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预计稳中上涨,部分地区厂商停报。春节期间国内油脂期货休市,外围豆类油脂宽幅震荡,29日美豆USDA报告数据利多,且1月底中美贸易谈判后中方计划再度购买一批美豆,美豆期价作为国际豆类市场定价商品的走高也提振相关产品价格。加之节前国内豆油库存下滑,国内油厂开机率需要节后逐渐回复,前期进口大豆缺口还未填补,今日连豆油期货或偏强震荡,支撑国内厂商豆油现货价格随盘稳中上涨,部分地区厂商节后还未开工或将停报观望。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豆粕盘面弱势下行,加之国内市场整体前期备货充足,短期对市场整体需求低迷,然而由于沿海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且豆粕库存压力偏低,令油厂对豆粕挺价意愿较高,进而导致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上涨,部分地区厂商停报。春节期间国内棕榈油期货休市,美豆油期货在1月底中美贸易谈判相对乐观的情况下连续走升,马棕期货也适逢春节休市,交易日内宽幅震荡,预计今日连棕榈油期货或受外围油脂提振偏强运行。国内油厂节后需要时间恢复开机,国内食用油脂库存整体下滑,随着节后气温回升棕榈油消费将增长,预计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行情或跟盘稳中上调,部分未开工厂商或停报观望。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主体稳中趋强运行。基层走货心态还没有完全复苏,需求端陆续恢复收购,深加工企业及港口贸易公司采购积极性开始回暖,个别到货不好库存不理想的工厂涨价刺激到货量,涨幅在20-30/吨。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市场仍是以恢复购销为主。东北产区气温开始缓慢回升,再加上春耕在即使得农户售粮心切。目前整体稻价围绕托市价小幅波动,短期内稻价上涨机率不大,特别是粳稻。籼稻方面由于市场供应量不多,价格仍与节前持平,相对坚挺。国内大米方面市场供大于求的格局难改,大米市场整体恢复购销就量在2月中下旬以后。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整体稳定,市场陆续恢复收购小麦,但大多数企业多在初八后开机生产。短期内小麦以恢复购销为主,难有大的行情波动,市场需求不会有大幅的提升。不过年后应密切关注国家政策方面的调整,毕竟现阶段工厂小麦库存量相对充足。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整体稳定,“旺季不旺”逐渐在面粉市场常态化,今年体现得更为明显,产能过剩的市场状况是制约面粉价格走高的重要因素,节后市场还将以恢复发货为主,价格不会出现上涨,预计进入二月中下旬后走货速度将加快。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麸皮价格整体稳定,基本是低库存无价的状态,下游暂未恢复采购,企业也未全面开机。预计本周过后市场才会有购销,市场将会有最新的价格行情,次粉和标粉价格整体与节前持平。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主要原因在于:虽然终端市场整体节前备货充足,但由于中加关系紧张,沿海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且菜油库存处于低位,令油厂对菜油挺价意愿较高,致使油厂或将挺价惜售,跟盘上调,令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油厂整体菜粕库存见底,加之油厂整体榨利不佳,令油厂对菜粕挺价意愿较高,但由于国内菜粕需求低迷,进口杂粕供应充足,使得菜粕上涨空间受限,进而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涨。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多以执行前期合同为主,加之油厂整体棉油库存见底,令油厂整体对棉油惜售情绪较高,但由于终端市场整体采购积极性偏低,且前期多以备货,致使棉油现货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市场整体采购棉粕需求低迷,多以观望后市为主,而油厂整体多因自身榨利不佳而开机意愿偏低,加之国内棉籽价格高企,令油厂对棉粕挺价意愿较高,进而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9年2月11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