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8年8月13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8-08-13 09:19:26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lyjx1



大豆今日,全国大豆价格暂稳,随着豆制品消费淡季的结束以及南美大豆供求量的逐渐减少,国内大豆市场现货价格预计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虽然现在南方大豆市场暂时并未出现价格上升和市场购销活跃的现象,但是随着南方地区豆制品企业和油厂的逐渐开机生产以及大豆供求关系的改善,未来一段时间内南方地区大豆价格出现上升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东北地区的大豆市场购销积极性已经逐步提高,当地农户手中的大豆余粮也相对较少,因此可以预见东北地区的大豆市场行情有所好转。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现货价格或呈下跌态势。上周六凌晨USDA报告数据因美豆单产高于预期且库存增至记录高位而利空,美豆期价急挫近5%,美豆油粕等期价相继大幅跟跌,这将令国内豆类油脂等商品承压,但上周五MPOB报告数据利多或对国内油脂有一定支撑,今日连豆油期货或将低位震荡,国内油脂因气温较高而消费能力有限,豆油现货价格或随盘下调。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豆粕盘面受到上周USDA报告利空作用影响,盘面大幅下行,虽然油厂整体对后市看涨,挺价意愿较高,加之近期市场成交回升,但由于整体贸易商备货积极性偏低,或将令油厂跟盘下调以促进市场购销,但下调幅度或将不及豆粕盘面。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趋稳运行。华北产区深加工企业上周末经过一轮小幅压价后开始稳定观望市场反应,当地贸易商库存见底,供应更多的是靠东北陈粮供给。东北产区贸易商积极参拍,尤其是在普遍预估18年产玉米减产的背景之下,看涨后市高溢价跟拍。北方港口容重700的陈粮上调5/吨至1725/吨也依然没有明显到货量。南方港口玉米购销低迷,贸易商公司随行就市。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以稳定为主,市场供应以政策粮拍卖为主,供需持续宽松,但我国稻谷库存数量依旧庞大,后期投放量仍会增加。本网预计国储将持续投放至9月底,特别是粳稻品种。随着临储稻谷陆续出库,加之终端消费不旺,粳稻价格上涨乏力,但新季粮源还未批量上市,若批量上市后,将使得市场承压,稻价低位震荡整理态势。目前因大米供应十分充足,市场实质性恢复预计要到8月底。目前南方产区依旧维持高温湿热的天气,目前还不到备货时机,各经销商还将以观望为主,因此米价还将持续维持平稳一段时间。并且以陈粮为主导的市场,供应量十分充足,届时米价也不具备上涨的条件。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呈稳中下调态势。主要原因在于:上周六凌晨USDA报告利空豆类商品市场,美豆油等食用油脂大幅下跌,或将也令棕榈油市场受到波及,今日连棕榈油期货或承压偏弱震荡,进而使得国内基本面较弱的棕榈油现货价格随盘下调,因上周五MPOB报告利多,且马来取消9月毛棕出口关税,部分看好后市的厂商或因当前利润较低而暂时惜售维稳观望。

 

小麦今日国内主产区小麦价格将保持稳定,局部地区小幅上涨。目前利好于小麦市场的因素有两个。其一,安徽地区启动了超标小麦临时收储政策,将提振次麦的销售,为底部提供支撑。其二,即将进入开学季,立秋节气过后工厂开机率上升,小麦库存消耗加快,使得制粉企业对小麦的需求得到提升,因此低价位的小麦价格有望小幅上涨。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将保持稳定,短期内面粉价格全面上涨的动力不足。如今各产区依旧持续高温天气,局面消费量还是很有限,因此在面粉供大于求的格局下,面粉价格上涨乏力。预计待学校开学后,集中性消费增加,部分品种的面粉价格受需求及成本的双重带动,使得面粉价格小幅上涨。

 

副产品:今日副产品价格将趋于稳定,部分产品量少其价格获得支撑。麸皮方面,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制粉企业的开率缓慢回升,麸皮供应量稍有增加,其价格上涨动力不足,特别是养殖业依然处于不景气的状态,各地环保检查从未松懈,使得随麸皮需求有限。标粉方面整体供应量不多,短期内还能对其价格有所支撑,标粉价格还是维持稳定态势为主。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由于USDA报告利空偏多,导致今日豆油盘面弱势下行,进而影响菜油盘面弱势趋稳。现货方面,虽然沿海地区油厂整体菜油库存偏多,但内陆油厂及贸易商菜油供应偏紧,加之各地油厂整体榨利不佳,或将导致油厂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致使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虽然今日菜粕盘面或将受到豆粕影响窄幅震荡前行,但由于现阶段现货市场整体成交趋稳,加之油厂整体菜粕库存偏低,导致油厂惜售情绪增加,而且油厂对菜粕后市看涨信心较高,或将令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整体趋于稳定。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加之贸易商手中棉油存量见底,而终端市场整体需求低迷,多以观望后市为主,导致棉油现货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贸易商挺价惜售,进而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虽然现阶段市场整体需求稳定,而棉粕现货因油厂开机不佳而供应缩减,但由于今日豆粕盘面弱势影响,或将导致棉粕价格上涨空间受限,进而各地贸易商或将挺价惜售,观望后市,致使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粮油交易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8年8月13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