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成功案例·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玉米:60102854QQ群:大豆:52200431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信息

  • 行业信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数据>正文

2018年7月12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2018-07-12 09:08:16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作者:粮信网编辑:xwbj1


大豆今日,全国各地区大豆现货价格比较低迷,此前东北地区进行了第五次临储大豆拍卖,据悉本次临储大豆成交率在3成,和前一次临储大豆拍卖成交率相比呈现下降趋势,临储大豆实际成交数量在17万吨左右,吉林省成交率最高达到了73.57%,其中黑龙江国标五等的临储大豆溢价最高,同时可以看出临储大豆拍卖成交率降低的主要因素是因为今年拍卖的大豆主要为2013年临储大豆,质量不如新上市的大豆;另一方面也看出下游企业对大豆需求不旺,由于当前是豆制品消费的淡季以及东北临储大豆拍卖的存在,中美贸易摩擦对大豆现货价格提振作用非常有限;港口方面,南北方港口大豆分销价格保持稳定的局面;据有关消息称,一方面2018年阿根廷将会进口600万吨大豆,从20181月到4月份期间,阿根廷已经进口184万吨大豆。另一方面在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估至1.1888亿吨,此前预估为1.1805亿吨,上一年度产量为1.1408亿吨。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稳中下调。昨日美原油期货因中美贸易关系紧张而暴跌逾5%,马盘棕榈油期货受库存上升及出口下滑而下行,或令今日连豆油期货承压延续偏弱运行,国内豆油市场预期的进口成本增长的提振作用还未兑现,基本面较弱,今日豆油现货价格或将随盘稳中走低。

 

豆粕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豆粕基本面不佳,市场需求低迷,但今日豆粕盘面整体趋稳为主,加之油厂整体榨利不佳,且对豆粕后市看涨意愿较高,或将导致油厂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进而导致今日豆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玉米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趋稳运行。今日继续拍卖,能否延续前期量稳价升走势值得关注。陈粮出库加速,市面普遍预估出库进度接近五成,市场供给环境依然宽松,使得供给方没有挺价支撑。需求方对玉米的需求一般,但持续上涨的运费使得到货成本不断上涨,各企业为了保证收购与消耗的平衡,价格只能保持稳定。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新季早籼稻上市量增加。东北产区水稻持续出库中,但因终端需求低迷,从而导致购销相对清淡,多是按需采购,基层17年产原粮减少,仅有部分大型贸易商手中还有少量库存。新季早籼稻方面,各产区早籼稻已陆续上市,多以湿粮为主,价格在0.75-0.85/斤不等,优质粮外发装车1.15/斤以上,部分江苏和安徽的贸易商前来采购,与丰两优水稻兑流加工。今日国内大米现货价格稳定,出货情况不理想。目前由于大米走货不畅,工厂已陆续开始进入停机检修阶段,毕竟订单量少,需求十分疲软。同时从市场当前大米销售情况来看,销区并不缺粮,而且闷热潮湿的环境使得大米保管条件下降,各经销商尽量维持低库存。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将以下调为主。主要原因在于:昨日美原油期货受中美关系忧虑而暴跌,马盘棕榈油消化MPOB报告利空而趋弱,外围油脂走弱或拖累今日连棕榈油期货弱势震荡,且当前国内棕榈油市场购销低迷,需求有限,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或随盘下跌。

 

小麦今日国内小麦价格仍以稳为主,市场购销趋于清淡,最新消息显示,湖北自7月7日起开始实施超标小麦收购,共计三类,收购价格在0.5-0.90元/斤,为小麦价格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从贸易商反馈的情况来看,目前粮源多存在贸易商手中,多惜售持粮观望待涨。但面粉厂方面,并不急于囤库,后期看面粉的具体走货情况再做打算,但普遍心理认为在中秋节前还将有上涨的动力。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保持稳定,多以订单为主。随着7月季节性消费淡季的到来,市场面粉购销十分迟缓,部分中小型企业被迫停机,需求十分低迷,部分工厂前期上调面粉价格后,又将面粉价格小幅下调0.5元/袋。预计7月份面粉价格不会出现大幅的波动,整体还将以稳定,毕竟工厂基于成本的考量,不会再次降价销售。

 

副产品:今日国内面粉副产品价格整体保持稳定,各地区产出量均不多。目前养殖业稍有复苏,但同时其他饲料原料价格仍维持低位,因此麸皮因自身条件有限,部分呕吐素超标,将抑制麸皮价格上涨的速度。次粉和标粉价格还将保持震荡整理走势,市场需求依旧持续低位。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受到马盘棕榈油利空左右,国内油脂下行,加之国内菜油基本面欠佳,导致油厂挺价信心不足,但由于油厂整体榨利不佳,致使菜油下调空间或将不及盘面下调幅度,致使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国内菜粕供应充足,加之水产养殖业受到天气影响旺季不旺,导致国内油厂对菜粕后市看涨信心不足,随着菜粕盘面持续走弱,或将导致油厂维持基差跟盘下调以促进购销,而福建及东北地区部分油厂则因自身菜粕库存见底或将挺价惜售,致使菜粕现货价格或将稳中下跌。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国内油厂整体开机不佳,加之棉油库存见底,导致油厂惜售情绪较高,而终端市场整体受到季节性影响需求低迷,多观望后市为主,进而导致棉油供需两不旺的情况下,其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棉粕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由于终端市场前期订购高价棉粕较多,导致市场对棉粕需求减缓,多以提货为主,而油厂则因棉粕未执行合同较多而挺价惜售,加之贸易商前期采购价格高企,且油厂及贸易商库存压力偏低,进而导致其挺价惜售,观望后市,致使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趋于稳定。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粮油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grain.cn(请把#换成@)
热文TOP10
×
中国粮油信息网手机APP 广告
2018年7月12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分享到: